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好學生評語集錦

1、該生遵守紀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學習積極性高。愛護公共財產,尊重他人是一位與人相處和睦的好夥伴,是班主任信任的好學生。

2、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學習上態度端正,勤奮刻苦,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有上進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該生品行端正,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一絲不苟,認真刻苦,勤奮鑽研,成績優秀,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上進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4、該生自入校以來,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有上進心,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品德兼優,學習刻苦,成績優秀,熱愛勞動,誠實善良,樂於助人,是同學們的榜樣,老師的得力助手。是一位優秀的好學生。

6、該生學習刻苦認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待人禮貌熱情,成績優異,有很強的團體意識,與同學關係融洽,學習上勤于思考,做事快速敏捷,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7、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學習上態度端正,勤奮刻苦,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上進心,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8、該生品德兼優,樂於助人,在學習上刻苦認真,勤奮好思,學習主動,生活上樂於助人,與同學關係融洽,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有上進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9、該生講文明,懂禮貌,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紀,熱愛班集體,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性情平和,為人友善,處事穩重踏實,學習刻苦,做事一絲不苟,是師生公認的好學生。

10、該生學習刻苦認真,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品質較優,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成績優異,是同學們的榜樣,老師的得力助手。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1、該生思想端正,品德高尚,行為規範,愛國愛黨愛人民。平時能夠積極參加課外活動,團結同學,時常幫助他人,尊敬老師,遵紀守法,有上進心,學習態度認真,學習刻苦努力,學習成績良好。

12、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友善,品德兼優,文明禮貌,做事一絲不苟,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在學習上刻苦認真,成績優秀,是一名有潛力的好學生。

13、該生品德兼優,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良,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性情平和,為人友善,處事穩重踏實,學習刻苦,做事一絲不苟,是師生公認的好學生。

14、該生學習刻苦認真,思維敏捷,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熱愛班集體。學習上一絲不苟,成績優異,是同學的榜樣,老師的得力助手。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5、該生學習刻苦認真,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為人友善,品德兼優,文明禮貌,學習勁頭較足,與同學關係融洽,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6、該生品行端正,尊敬師長,關愛同學,遵守校規校紀,學習刻苦。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上進心,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7、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講文明禮貌,在學習上,認真刻苦,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上進心,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8、該生品行端正,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情助人,充滿自信,活潑開朗,學習認真刻苦,思維敏捷有創造性。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上進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9、該生性格開朗,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為,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在學習上,積極進取,態度端正,刻苦鑽研,成績優異,是師生公認的好學生。

20、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態度端正,生活上樂於助人,與同學關係融洽,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有上進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21、該生品行端正,為人正直,尊敬師長,有禮貌,團結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樂於助人,積極參加各種班集體活動,成績優異,勤奮刻苦,積極向上,是師生公認的好學生。

22、該生品德兼優,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態度端正,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有上進心,待人友善,嚴格要求自己,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23、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良,生活中樂觀開朗,自信向上,朝氣蓬勃,做事一絲不苟,是師生公認的好學生。

24、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態度端正,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有很強的組織能力,有上進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25、該生自入校以來,學習刻苦,態度端正,有上進心,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遵守校規校紀,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為人友善,品德兼優,熱愛班集體,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學習上踏實認真,吃苦耐勞,勤奮好學,是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26、該生態度端正,樂於助人,()積極參加各種活動,熱愛學習,勤于思考,成績優異,與同學關係融洽,尊敬師長,有上進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27、該生學習刻苦認真,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為人友善,品德兼優,文明禮貌,做事一絲不苟,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是一位優秀的好學生。

28、該生學習認真刻苦,拼搏頑強,學習態度嚴格,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為人誠懇,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