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樹屋讀後感

樹屋讀後感(一)

最近我看完了一套叫《神奇樹屋》的書。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讀完了這套書的感受吧。

這套書裡主要寫了七歲的安妮和她八歲的哥哥傑克之間所經歷的奇蹟。這套書共有10本,每一本都講述了他們所經歷的一件奇蹟。

在一個下午,安妮和傑克去一個樹林裡玩,忽然發現了一個屋子,而且在樹上,所以他們給它取名「樹屋」,樹屋上有架梯子,一直通向樹屋裡。屋子裡全是書,而且只要你指著一幅插圖,樹屋就會帶你去上面畫的地方,怪不得叫神奇樹屋呢!

在這段歷險中,他們認識了這個樹屋的主人,她就是摩根·拉菲。而摩根·拉菲也就成了他們的朋友。當然傑克和安妮也有他們自己的優點:傑克的優點是每次出門都要帶上筆記本、鉛筆,一看到稀奇古怪的東西就記錄下來;安妮的優點是很聰明,碰到很難的問題總是會想盡辦法去解決。

這套書裡最有趣的一本就是《月球之旅》,裡面寫了安妮和傑克一起登上了月球,他們在宇宙飛船里換上太空衣就來到了月球。在月球上因為失重的原因,如果你在地上是60千克,那在月球上就變成了10千克了,所以只要輕輕一跳,就能跳得很遠很遠。在月球上是不是很好玩呀?

看完了這套書,我不僅懂得了很多的知識,還要向安妮和傑克學習他們的優點。小朋友們,如果你對這套書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圖書館借喔!

這就是我愛看的書《神奇樹屋》。

樹屋讀後感(二)

大家都不知道《神奇書屋》這本書吧,我和姜寧都是《神奇樹屋》的冬粉啊!下面就讓本小編來為你講講吧。

《神奇樹屋》是由瑪麗·波·奧斯本寫的,她曾連任了兩屆美國作家的主席。

《神奇樹屋》描述了八歲的哥哥傑克和七歲的妹妹安妮的冒險故事。這對兄妹在深林里發現了一個堆滿書的神奇樹屋,樹屋就像是時光機一樣,帶他們到一個個不同的時代。兄妹兩來到史前時代的恐龍谷;和騎士探訪中古世紀的城堡;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的秘密;跟著海盜去尋寶……每一次的冒險緊張、刺激、精彩得不得了!更能在趣味中掌握不少知識呢!

《神奇樹屋》這套書讓我印象深刻的幾本書有《魔法王國的聖誕節》、《萬聖節前的靈異城堡》等6本。我認為安妮是一個充滿幻想,勇敢而且非常愛冒險的女孩;傑克則是個冷靜,有理性的男孩子,在每一集裡,他都會重點式的做筆記。

你們可能會問:你怎麼知道這本書的?呵呵!告訴你們吧,別不相信。這套書是噹噹送書的人送錯了,()就一直放在媽媽公司。等到我三年級時媽媽才把書拿回來,我看了一遍不過癮,就又看了一遍,甚至寫作業時也看……

再看看著名機構和人士的觀點吧:《神奇樹屋》在《紐約時報》排行旁上已連續占據了16周的位置--與《哈利波特》擁有同樣的數字。《神奇樹屋》系列入選美國國家教育協會推薦的世界一百部最精典童書。

這本書真的不錯喔!強烈支持買這套書!誰買了這套書,我就給誰一元錢……

樹屋讀後感(三)

最近,我一直在看《神奇樹屋》10套。它實在是太好看了。故事主要講了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把沿途看到的事物有重點地寫下來。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歡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這兩個一動一靜、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妹,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堆滿書的神奇樹屋。

神奇樹屋就像時光機器,帶他們來到一個個不同的時空旅行。於是,兄妹倆來到史前21世紀恐龍時代的恐龍谷;去騎士時代訪探中國古世紀的城堡;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之迷;陪海盜們尋找寶藏……每一次冒險都緊張刺激得不得了,更能讓你在探險過程中受到不少啟發和教育呢!

通過這薄薄的十本書,我明白了做事要勇於嘗試,書中的安妮就是這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