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好學生評語彙編

1、李藹琪 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好女孩,學習認真,作業及時完成。很看重自己的學習成績,也為之付出了努力,但這一學期的學習自覺性不夠,思想有些鬆散,造成學習成績有些下降,不過,學期末的狀態調整的還相當不錯,希望小開琪多參與課堂討論,多與老師、同學交流學習心得。「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架,功在不捨」,只有對學習不懈的追求,才能碩果纍纍。希望你能以全新的面貌和高度熱情投入到初三的學習中去,爭取明年一個理想的中考成績回報父母。

2、任志成 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上有較好的自律性,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時常有些沉默,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國中最關鍵的一年就要到來,希望你能明確目標,認定方向,爭取讓國中生活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3、李曉怡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好動的女孩。課堂上你精彩的發言給老師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思想覺悟上,你能積極向團組織靠攏;關心班級,與同學和睦相處,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但在學習上,望你能勤奮刻苦,相信憑你的聰明、靈氣,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會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何x同學在校期間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為人正直誠懇。作為一名團學幹部,她能以一名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參加團課的學習,以此來不斷的提高自己,戒驕戒躁,積極進取,工作和學習上都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在三年中,學習刻苦勤奮,勤于思考,成績優秀,並且通過努力獲得了本專業中級等級技能證書。多次被評為「優秀團員」、「優秀團乾」,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優秀中職畢業生。

5、李x同學在校期間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有益活動。作為班集體中的一員,她關心班集體、團同學、尊敬師長、待人有禮貌。有集體榮譽感,積極配合班幹部做好班級的各項工作,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在校期間擔任班級的學習委員,為班級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學習上,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勤奮用功,對自己要求嚴格,成績一直保持優秀,並且在技能方面取得了本專業中級等級技能證書。多次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優秀中職畢業生。

6、老家明同學:你很有個性,遇事也有自己的主見,有一定的抱負,能自覺遵守各項紀律。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十分突出,特別是在理科方面,有一定的特長。但是你的性格仍然有些內向,還是不善於與人交流,這對你這樣一個年輕有為的學生來說是十分有害的。同時,我想告訴你的是,()年輕人,眼光要放遠些,步子要邁得堅實些。老師的信耐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成功的關鍵還在你是否真的在認真學習。我期盼你在高二的學習當中,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自己以後的人生之路少一些坎坷,多一些鮮花。

7、黃嘉欣 一個文靜,乖巧的好女孩。雖有學習的願望,但無奈學習的自覺性不夠強,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造成暫時性的學習不夠理想。「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架,功在不捨」,你只有對學習不懈的追求,才能碩果纍纍。希望你將來在初三的生活中能真正的爭下心,多一些時間放在學習上,少搞一些事情。給父母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8、本同學在校三年來,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刻苦勤奮,對自己要求嚴格,成績一直保持良好,同時在技能方面還取得了本專業中級等級技能證書。作為班級中的一份子,她關心班集體,樂於助人,積極配合班幹部做好班級的各項工作。因此在同學中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她熱愛勞動,每次都較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希望在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發揮出全部潛力,爭取在各方面都能有新的進步。

9、邱建忠 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男孩,關心集體,勤奮好學,學習成績也不錯。但後半期有些貪玩之心,大大影響了你前進的腳步,憑你的智力完全可以在學習這條道路上走的更遠一些。老師希望你能改掉自己性格暴躁的壞習慣,靜下心來投入到學習中去,抓住初三這最關鍵的一年,為自己的國中生活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10、陽x同學在校三年來,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她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在校運會上多次為班級爭光。她擔任班級團支部書記,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地完成學校、班級及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是班主任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方面,學習態度端正,勤奮用功,成績良好,一直保持進步;在技能方面還獲得了本專業中級等級技能證書。得過三好優幹嗎?是一名優秀的中職畢業生。

11、耿金豆 你是一個文靜、大方彬彬有禮的女孩子,甜蜜的笑容常常掛在你的臉上。學習勤奮,聽課認真,有很強的求知慾,雖然還沒有達到理想的學習境界,可你一直在不懈努力。你的音樂天賦是很不錯的,希望你能在這方面多下一些功夫,也許她能給你的人生帶來好運。

12、廖永強同學:我很喜歡你,因為你是一個誠實而又樸實的孩子。其實,這是很多科任教師的一致評價。你對讀書學習有一個比較清醒的認識。你的性格文靜,思想純潔; 但是由於基礎在國中時不夠紮實,在高中的學習中有些吃力,進步的幅度不是很大,成績不是那麼理想,你可能有些著急。如是這樣,大可不必。好汗種田,再看來年。前面的路還長著呢。我對你格外有信心,請別讓我失望。春節快樂,學習進步! 操行評定:合格班主 任:

13、蔣x同學在校期間,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同學,關心班集體,自覺遵守中職生守則和中職生日常行為規範。學習上,能按老師的標準去做,三年來學習努力,成績良好,平時注重綜合能力的學習培養;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有益活動,在播音主持,中文演講方面有特長,多次成功主持學校大型文藝晚會,獲師生好評。通過努力在技能方面還獲得了本專業中級技能等級證書。曾獲「優秀團員」、「優秀團乾」等稱號,是一名優秀中職畢業生。

14、老婉宜同學:我去年曾說過,你是一名端莊嫻淑,大方懂事,工作負責,思維敏捷,學習踏實的好學生。隨著時間的流逝,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你越來越成熟,辦事越來越讓人放心,這是值得讓人驕傲的地方,這也可以說是你的長處吧。但是本學期中,我覺得你也暴露了一些自己的弱點,比如:學習上患得患失,高興時,學習效果肯定不錯,不如意時,學習上就有一些放鬆。這樣來求學對你是相當有害的,生活中有的是七彩陽光,你要沐浴這陽光的話,就必須下多點時間,花多點功夫,多思多問,這就是你以後的取勝之道!

15、谷x同學在校期間,能模範遵守校紀校規,尊敬老師,孝敬父母,在同學中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學習刻苦,善於思考,成績優秀;堅持體育鍛鍊,有良好的身體素質。遇事沉著冷靜,有明確的是非觀和良好的心理素質;作為班長和學生會幹部,她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很強的組織能力,多次協助老師成功參與、組織全校學生活動,綜合能力得以鍛鍊提高,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在技能方面獲得了本專業中級技能等級證書。由於成績突出,連續三年獲校「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稱號,還獲得自治區級優秀學生獎學金。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優秀中職畢業生。

16、蔡娟同學能夠尊敬師長,對人有禮貌,積極參加學校和班裡的各項有益的文體活動。但學習目的不夠明確,上課不夠專心,學習也不夠努力,學習方法欠佳,學習基礎不紮實,學習成績不夠理想。 希望今後繼續發揚優點,努力克服不努力學習等缺點。爭取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

17、李伯基同學:我曾說過你是一位比較有潛質的學生,你有許多人沒有的大腦,有著比很多人沒有的聰明。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由一個不十分懂事的國中生,成為了一個應該有理想的熱血青年,這本是值得高興的事,可你沒有隨著時間而前進,你越來越放鬆自己,你離你的理想就越來越遠,你在活著的時候就越來越無所事事,如果不認真地去改變自己,你將一事無成,這是我和你的親人都不願看到達的情境。做人要分得善惡、美醜,要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你不能「當天和尚撞天鍾」,生活的樂趣要自己去發掘。

18、王x同學在校期間,能夠尊敬老師,團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能以一名團學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學習刻苦用功,成績優秀。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有益活動,在板報設計和繪畫方面有特長,多幅作品獲校級、市級表彰;為班級為學校宣傳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並且通過努力還獲得了本專業中級等級證書。她曾被評為「優秀團員」、「優秀團乾」等稱號。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優秀中職畢業生。

19、盤勤志一個沉穩、勤奮、認真的「數學天才」。學習上你總能一如既往地堅持努力。課堂上你那靈動的思維,精彩的發言,總是讓老師眼前一亮。更讓呂老師感到欣慰的是你越來越開朗了,越來越活潑了。若能少玩一點電腦,相信對你的生活,對你的成長,對你的人生會更有好處。初三將是國中生活的一個終點,同時也是人生的新起點,希望你能在來年有一個更好的表現。

20、崔玉瓊同學:在本學期當中,我看到你在不斷地進步,真使人高興。你從自己的學習生活中深深地懂得了勤奮二字的深刻含義,知道求學的艱苦,明白了做事害羞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總的一句,在後一個學期中,你的學習目的比前一學期要清楚得多,這也你成績進步的最根本原因。俗話說:「行百里者半九十」。一個人要想獲得較大的成功,就得付出十倍,百倍的艱苦勞動不可。 我衷心地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當中能夠勤學苦練,不恥下問,揚長避短,構築出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

21、蒙x同學在校期間,能模範遵守校紀校規,尊敬老師,團同學。待人有禮貌。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在技能方面獲得了本專業中級技能等級證書。作為學生會紀檢委員和班乾,她關心班集體,工作和學習上都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積極主動,大膽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由於學習、工作成績出色,多次獲校「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稱號,還獲得自治區級優秀學生獎學金。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優秀中職畢業生。

22、張x同學在校期間能自覺遵守校紀校規,尊敬老師,團同學,熱心為同學服務。在學習上,能按老師的標準去做,上課能夠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三年來學習成績良好,並通過自己的努力,一直都處於進步之中;作為班上的宣傳委員,她能關心班集體,積極組織班級的各項宣傳活動。多次獲得板報評比前三名好成績,為班級增光,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在技能方面,通過努力獲得了本專業中級技能等級證書。希望持之以恆,在新的環境中更上一層樓。

23、李雪芬同學:我愈來愈認為你是一個個性很鮮明的女孩。你有一定的主見,也有一定的抱負。這是我非常欣賞你的地方,這也是你以後處事立業的根本所在,你要好好珍惜這些美好的美德。但是你的問題也很明顯,在我們的這么女孩子當中,你的朋友是不算多的,為什麼呢?這你必需好好地檢查自己了。學生時代良好的同學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最讓人珍惜的。你如要提高成績,這方面悲改正不可。 在以後的學習中,如想要有大的進步的說,你就必須多請教,多思考,多訓練,只有這樣你才可能創造出誘人的天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