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1、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2、有教養的人都有兩種能力,好好說話和情緒穩定。

  3、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4、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5、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6、很多關係,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

  7、我每天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希望我有特別的地方令你著迷,而不是你得不到特別的人,所以退而求其次。

  8、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9、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10、請記住所有讓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開心的人,都不是對的人。

  11、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念書,男人不要以為書念得好就可以不注重外表。

  12、請你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13、如果心裡有什麼過不去,就看看天空,我們何苦自己為難這個小小的自己。

  14、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畢竟那麼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那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15、生活總是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16、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17、有時候,你繃了很久,只是為了期待他的一句「對不起」,讓你哭出來。

  18、有許多事,你看淡了,看輕了,那說明意味著你成熟了,雖然你還是個孩子,有許多人,你放下了,疏遠了,那說明意味著你開始懂了,隨然你心裡的角落還被霸占著,有許多酒,喝多了,喝醉了,意味著你比較真實。

  19、那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20、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