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1、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2、真正難過的時候是說不出話來的,不是想和別人說自己的悲歡那麼多,只是想靜靜的坐在陰影下,不說一句話 睜大眼睛,可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3、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4、所謂成長恰恰就是這麼回事,就是人們同孤獨抗爭、受傷、失落、失去卻又要活下去。

  5、年齡越大,容顏占魅力值的比重越小。內心自然煥發出來的品位良善和智慧沉澱後的容光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年輕時被你拒絕過的相貌平平的女子,待到老時再去看她,總有一種美人遲暮的穿越錯亂感。她侃侃而談步調緩慢,修行積蓄雁過留痕,可你領教到震懾的美感。這是歲月的力道與恩典。

  6、想占便宜的人,永遠覺得自己受委屈。

  7、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8、成熟不在於你是否西裝革履、談吐文雅,而在於你是否面對問題和痛苦而不迴避。

  9、Side to give up, while love you.一邊放棄,一邊愛你。

  10、點讚真是一種非常高冷的表現方式,不給對方任何回復的機會。就只是默默的告訴別人:朕已閱。

  11、風還是很大,天很快就黑,從七月到十月,從夏天到秋天,夏天的風吹了好久,吹散了好多人...

  12、一輩子很短,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可這種心情很長,如高山大川,連綿不絕。

  13、每個年末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停下腳步,省思過去一年我做的那些事是值得的,那些是浪費青春的。為自己的明年訂下超越的目標,知道何時什麼事該留下,何時什麼事該離開;不要害怕或者逃避改造自我;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超越到老。你的一生,會精彩許多!

  14、你要多活一些歲月才知道,你跟某些人之間永遠沒法斬釘截鐵畫下一個句號,這情感太深遠,是生命里沒有盡頭的草原。

  15、所謂上班:就是我們拿自己的靈魂去換取金錢,,然後再拿金錢贖回自己的靈魂。

  16、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實際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變。

  17、"你喜歡我,是因為你不了解我,你要是了解我","呵呵 你都得愛死我"

  18、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呢,讓我想想,大概是在某一天,我忽然發覺,這世上所有溫柔的事情,都讓我想起你。

  19、想占便宜的人,永遠覺得自己受委屈。

  20、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