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女人勵志經典語錄個性簽名

  1、女人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打扮,少給自己一些時間慵懶;女人多給自己一些堅強,少給自己一些怯懦;女人多給自已一些實事求是,少給自己一些無事生非!

  2、女人,記住,你不是一個隨便的人,請不要隨隨便便讓一個男人上你的床!做一個堅強的女人,忍得住寂寞,斗得過孤單,受得了折磨!思念讓它去見鬼,想念讓它魂飛魄散,撕碎記憶,忘掉美好,每一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3、女人你不作賤自己,就不會有人敢小瞧你!

  4、女人,別拿漂亮當資本,青春誰會有,終究誰都會失去,漂亮會貶值,唯有賢惠才能讓你立於不敗之地!

  5、女人,你要記住,當男人單漆下跪向你求婚的時候,你要弄明白他因為艷羨你的美貌還是真的愛你!女人勵志的話致自己

  6、女人,你可以卿卿我我;女人,你可以放蕩不羈;女人,你也可以目中無人,但是請你記住,你始終都是一個女人!你最終還是要躺在男人的胯下,所以學會收斂點沒有什麼壞處!

  7、新時代的女人,上的了廳堂,進的了洞房!做的了小三,睡的了大床!當的了流氓,耍的了大王!這才是新時代的女性啊!你實在是落後啦!你這最多也只是叫村婦!

  8、做女人,可以目光短淺些,但一定要有目標和方向;可以置身濁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證。

  9、女人,請不要以帶孩子為名放棄自己的夢想!若干年後,也許孩子希望擁有的是一個時尚有夢想的媽媽,而不是一個只會掃地做飯的媽媽!

  10、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11、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因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12、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