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能傷害我的,也只有你了

  1、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2、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3、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泡澡、看看錶、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不能白活。

  4、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5、如果發簡訊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么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寧可高傲地發霉,不要卑微地戀愛。

  6、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7、相愛很難,嚇走一顆心卻很易。你試著處處想擁有他的一切,他自會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嚮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為他是個獨立的生物。為著想有太多的愛而失去愛,真是諷刺的愛情現象,卻又每日發生,淪為不夠資格見報的真人真事。——林夕

  8、我希望有那么一個人,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9、幸福的人都喜歡沉默。一直喋喋不休說自己如何幸福的人一定內心是虛弱的。當一個人內心足夠強大時,說與不說,都已無用。最重要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向,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確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背道而馳。——雪小禪

  10、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11、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我們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一一《換個活法》

  12、一切皆有可能!“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

  13、有了愛,可以幫助你戰勝生命中的種種虛妄,以最長的觸角伸向世界,伸向你自己不曾發現的內部,開啟所有平時麻木的感官,超越積年累月的倦怠,剝掉一層層世俗的老繭,把自己最柔軟的部分暴露在外。因為太柔軟,痛觸必然會隨之而來,但沒與世界與人最直接的感受,活著是為了什麼呢?——廖一梅《 戀愛的犀牛》

  14、有些人離開了之後才發現,離開的人是自己的最愛。——《東邪西毒》

  15、主動跟你說話,跟你聊天,給你發簡訊,甚至在你說了一句“嗯”之後依舊滔滔不絕的人,你要珍惜,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到跟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墨跡。

  16、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17、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都只是你。

  18、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9、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20、能傷害我的,也只有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