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1、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2、心煩時記住三句話:算了吧,沒關係,會過去的。

  3、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4、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5、良心是心裡一個三角形的東西。沒有做壞事,它便靜靜不動;如果幹了壞事,它便轉動起來,每個角都把我刺痛;如果一直幹壞事,每一個角都磨平了,也就不覺得痛了。

  6、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每個失戀的人曾經唱著“分手快樂”煎熬著分手後的時光,很多都市男女都經歷過這樣一段痛苦的歲月。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即使它傷透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7、對你最好的人,往往你會誤解,因為他總會說些你覺得莫名其妙的話。也許你不懂,其實那是他的愛。

  8、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

  9、不要因為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0、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

  11、“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12、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么愛錯人,要么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13、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

  14、不幸對一個人的殺傷力取決於兩個因素,一是不幸的程度,二是對不幸的承受力。其中,後者更關鍵。所以古希臘哲人說:不能承受不幸本身就是最大的不幸。承受不幸是一種能力,來自堅強的意志,更是一種覺悟,來自做人的尊嚴、與身外遭遇保持距離的智慧和超越塵世遭遇的信仰。——周國平

  15、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16、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陽光天地。

  17、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18、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19、孤獨並沒有什麼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是你的擔心和害怕。

  20、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