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所有的收穫,一定要全力以赴, 奮不顧身

  1、就是突然之間,鼻子一酸,眼眶一濕,覺得自己好渺小,小到什麼都做不了。

  2、現在我才明白,喜歡的人有時候喜歡就夠了,沒有必要非要在一起,世界上那么多人,讓我心動的又不止你一個,我何必既為難你,又為難我自己。

  3、一個人在變得鐵石心腸之前,也曾付出了全部的溫柔和善意吧。

  4、遇到喜歡的人就努力去愛吧, 用力愛過的人,不該去計較。即便為了愛遍體鱗傷,也好過心如死灰的漫長。

  5、故事還在繼續,路還很長,難免會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么別鬆手就好,惟願此生清澈明朗,有能力去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

  6、突然很羨慕那些一次談一輩子的,最好是從高中彼此看著對方,男孩從嘻嘻哈哈漸漸成長變得成熟穩重,女孩從素顏坦誠變得精緻漂亮,一起走過人生這段的一定幸福難忘。

  7、想對沒有走到最後的朋友說:雖然沒有一起了,我也有了更好的朋友,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誰能代替你,我把你留在了我們最好的那個時候。

  8、我們都太年輕 甚至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到足夠讓我忘記你 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9、付出的時候,都說自己是毫不勉強,但沒有得到回報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計較。

  10、我們已經到了兒時羨慕的年紀,卻沒變成兒時羨慕的那種人。

  11、我們都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能翻山越嶺 能上天入地,其實不是 它連讓自己開心都做不到。

  12、你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 陪你哭過的人……

  13、所謂成長恰恰就是這么回事,就是人們同孤獨抗爭、受傷、失落、失去卻又要活下去。

  14、想得開,也就那么一回事,想不開,什麼都是事。

  15、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 我應該會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 善解人意之類的事情信手捏來,但是後來我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 所以一切都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 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16、我的哀愁,莫過於躺下去,胸平了肚子還在。

  17、不願意依賴別人,自己卻又不爭氣。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 。

  18、秋風生涼意,微陽暖人心。

  19、喜歡用涼水洗頭所以總是頭疼,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淇凌所以總是胃疼,喜歡熬夜到很遲所以近視很嚴重,你看啊所有的喜歡都要付出代價。

  20、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所有的收穫,一定要全力以赴, 奮不顧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