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勿道人之短,勿說己之長;人罵之一笑,人譽之一笑

  1、我無法許諾你一份完美的愛情,但我卻可以承諾,只要我們都在努力,我就絕不放棄。

  2、行於世,當識人,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疑;當知人,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當責人,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當敬人,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當讓人,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寡。

  3、相信總會有,山頭斜照來相迎。在行進的途中,更是一場又一場靈魂的漂泊,其實走到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遇到什麼樣的人,鍛造什麼樣的心情。

  4、見到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5、我生性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不再對我微笑了,那我就會自動理解成,我們就這樣了。

  6、我終於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麼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於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於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繫,不用等你。

  7、人生的目標,在於向前,也在於拐彎。人生的成長,在於學習,也在於經歷。羨慕只有配上行動力才有意義,想遇到想像中的人,就得讓自己接近想像中的自己;想擁有不曾有過的生活,就得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

  8、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後,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9、掌控住自己的格局,就掌控住了人生的框架。只有把握住自己,才能把握住世界,把握住結局。喜歡追夢的人,切記不要被夢想主宰;善於謀劃的人,切記空想達不到目標;擁有實幹精神的人,切記選對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10、別對生活太失望,畢竟還有詩和遠方,薯條和番茄醬,雞米花和小電影。

  11、喜歡是什麼?是人間幸事、是久違的歡喜, 是想起你來嘴角微翹,是風裡雨里萬千,只有你朝我走來。

  12、人生如落葉,順應自然,隨遇而安,一切均需隨時,隨地,隨便,更需隨緣。

  13、假如生活給我們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其實,這也沒什麼的,因為那只是命運剝奪了我們活的高貴的權利,但並沒有奪走我們活的快樂和自由的權利。

  14、真誠是一種心靈的自由,因果恆在,信者而立,生活的最大快樂在於更相信勤勉,包容,無爭,平和。簡約的生活,快樂的走路,一樣的春天啊,讓煩惱飄遠。人生是一杯茶,品得出苦澀,也品的出恬淡。

  15、人生淡然如花,行走一路芬芳。任由世界跌宕起伏,心若不驚,自然從容。靜守一方天空,安度一春歲月。無意於得,自然無所謂失。人生之美,不在爭求,而在靜守。只願此心:一世清寧,安然盛開……

  16、有的人疏遠到已經快忘了多久沒有說過話,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17、不做命運的奴隸,做命運的主人,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幸福,不要對命運悲觀,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春夏秋冬,去經歷它,去適應它,然後用好它,一個好心態一定會有個好生活、好命運,讓自己內心溫暖、豁達,生活就是一種好態度。

  18、在遇到意見分歧時,平心靜氣,好好商量。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注意表達你的感受,而不是你的情緒。

  20、勿道人之短,勿說己之長;人罵之一笑,人譽之一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