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正能量心靈雞湯經典語錄,找句喜歡的發朋友圈吧

    正能量心靈雞湯經典語錄,找句喜歡的發朋友圈吧

    1、小時候我們拚命想長大,長大後才發現還是童年最無瑕;讀書時我們做夢都想工作,工作後才明白還是寒窗時光最留戀;單身時羨慕別人出雙入對,結婚後才懂得單身的自由也是一種無比的幸福……我們是一路向前走,走過了也就錯過了,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2、一個人只有時刻保持幸福快樂的感覺,才會使自己更加熱愛生命,熱愛生活。只有快樂,愉快的心情,才是創造力和人生動力的源泉;只有不斷自己創造快樂,與自己快樂相處的人,才能闊別痛苦與煩惱,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3、好好管教自己,不要去管別人。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世間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一值苦苦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其實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往往要經過很多年後才會明白!

    4、必須提醒自己:放下你的浮躁,靜下心來閱讀;放下你的貪婪,有失必有得;放下你的自卑,相信你自己;放下你的虛榮,別自以為是;放下你容易被誘惑的眼睛,聽從自己的內心;放下你的自私,學會懂得感恩;放下你的懶惰,該好好努力了。一起勉勵!

    5、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6、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7、看起來幸福的人,心裡也許有難言的苦;時常微笑的人,心裡也許有無聲的淚,炫耀生活的人,可能遠沒表面那麼風光。一個人的幸福,只有自己懂得,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於別人的評說,照著自己舒服的感覺生活。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裡。

    8、這句話說的就是這麼回事:「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等於為別人活著,只要把自己做好,別自私、別自大就可以,不要把自己神話了,其實,你照顧不了所有人的感受,你只會讓自己不好受。」

    9、當一個人變的獨立而強大之後,便不會被生活的煩擾和瑣事所禁錮。遇到什麼就是什麼,遭遇什麼便會去應對什麼。不會因為內心空虛而拚命的想要填補,不會因為失去而拚命的想要什麼來替代,更不會因為遭遇了什麼而自暴自棄,怨天尤人。懂得了擔當和不膽怯。

    10、走在路上,是輕盈還是沉重,心能體會。一生的際遇,是苦是甜,是冷是暖,腳步知道。入夜的寧靜里,擺弄滿是傷痕的心,裡面裝著掙扎與渴望。醒來的清晨里,太陽再度升起,路還在延伸。無論何時,無論多累,不敢輸,不倒下,只因心中尚有渴望。

    11、沒有播種,哪來收穫;沒有辛勞,哪來成功;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是鹹的,放一點糖它就是甜的,想調成什麼味道,全憑自己! 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鬥和堅持。

    12、抱怨無用,此路不通走另路;抱怨要是作為偶而發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可怕的是,抱怨會增加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你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抱怨成為惡習,則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千萬不要一條道奔到黑,不撞南牆不回頭。

    13、別抱怨,抱怨就是無能;別依賴,沒有免費的肩膀;別退縮,落井下石的人很多;別低頭,地上沒有黃金只有垃圾。世界很大,無需鑽牛角尖,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換個角度,你會更有作為。

    14、正確認識自己、經營自己的長處;能夠正確評價自己所處的環境,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並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能夠履行自己的責任,以積極心態去解決困難。

    15、人與人,圈子不同,何必強融,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將時間浪費到別人身上,不如努力提高自己!?如果欲做雄鷹,就不要在意痲雀怎麼看你!

    16、再合適的兩個人,如果彼此不去關心,慢慢就陌生了!再深的感情,如果彼此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遷就你的人,不是沒脾氣,是捨不得你!讓著你的人,不是笨,而是在乎你。 經常找你的人不是閒的慌,而是惦記你!人的一生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的終點,但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17、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我們不知道珍惜,它將很快的逝去,到頭來我們將一事無成。

    18、在人的一生中,一個人的價值和力量,不是在他財產、地位或外在關係,而是在他本身之內,在他自己的品格中。以寬容之德孕育人生,人生才有價值;以寬容之情澆灌生活,生活才有意義。

    19、成功不在於堅持了多久,而在於你能否繼續堅持。成功的關鍵往往只有幾步,其他時候都是默默積澱的過程。積澱的過程需要堅持,此時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來堅守;此間的困難、挫折需要智慧來攻克。關鍵時候更需要堅持,幾乎所有困難都在此時浮出水面,擊破它們,你就贏了。誰堅持到最後,誰笑得最美。

    20、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