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熱愛生命的句子

1、有人說:生命是短暫的,如曇花一現。但可貴的是那一現時的燦爛、輝煌。

2、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3、生命是每個人的財富,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一旦過去就不會再來。時間不可倒轉,讓我們熱愛與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握人生中的每分每秒。

4、革命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靈魂。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5、生命,它珍貴。沒有任何東西能與它相比。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有第二次。

6、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7、人和花都是不幸的,但生命是無止境的。

8、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9、有位哲人說過:珍惜生命,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不過我現在要說,珍惜生命,因為生命不只是屬於自己也屬於愛你的每一個人。

10、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11、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12、生活無論多麼艱難,它畢竟是生活,真實的生活,而且是我們所熱愛過的生活。

13、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

14、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15、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16、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17、也許一切都是命運,自己走的路,都是自己選的,感謝我的父母給我的生命,而我用這個生命走完我的後半生路程。

18、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9、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20、能將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記憶中,生命仿佛就加長了一些;光榮是我們獲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貴,實在不下於天賦的生命。

21、你看,這就是生命,含羞草般,看似脆弱,卻又頑強不已的生命。

22、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每個人應該好好熱愛生命,敬畏生命,生命不僅僅是金錢意義上的活著,生命是一個逐漸完美的生活過程,生命的價值在於創造,在於奉獻,生命不完全屬於個體,也不屬於家庭和朋友,生命是比金錢更為貴重的無價之寶。

23、生命,不僅是你我呱呱墜地的那一聲啼哭,而是母親十月懷胎的辛苦;生命,不僅是你我擁有的一筆財富,而是培育我們的所有人的心血灌注。所以,生命里蘊涵了太多的感動,便早已註定了它無上的價值。

24、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25、2.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26、生命只有這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那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命呢?我覺得我們既然到世上了一遭,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從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一時的勇氣,生,卻需一世的信心。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在於它活的是不長久,而在於活得是否充實,是不是有意義。

27、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28、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29、生命是珍貴的,是金錢換不來的。讓我們一起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心理和生理的健康,珍愛我們的生命吧!

30、為著追求光和熱,人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31、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也是堅強的;生命是平凡的,生命也是壯麗的。生命往往是一場奇蹟,演繹著平凡而又悲壯的故事。

32、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33、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34、要探索人生的意義,體會生命的價值,就必須去追求,生與死,安與危,樂與苦,常常是檢驗人生價值觀的盡度6、沒有比生命更寶貴的東西,生命想像不到地短暫。

35、3.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36、一粒種子不論被風帶到多麼貧瘠的地方,它總會破皮發芽,追求生命,追求陽光,沒有什麼能阻止那份頑強的毅力。

37、天有不測風雲,生命之舟時常會遇到暴風驟雨和滔天巨浪的摧殘與顛覆,無數生命不得不面對一次次嚴峻的考驗。安全,這一沉重的話題,帶給我們多少悲歡離合!

38、生命像一隻蠟燭,可能很平凡,但可以給別人送去溫暖。

39、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40、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4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2、每一個誕生的嬰兒就代表一個新的生命,新的開始,新的花朵。每一個新的生命都是從一個哭哭啼啼的毛孩經過無數歷程走過來的,在這裡有你的美好回憶,你父母的精心呵護,朋友溫馨的話語,也有你的喜怒哀樂;開懷大笑、愁緒滿懷、內疚、遺憾、失敗……總之都是你生命的結晶。

43、人生是偉大的寶藏,我曉得從這個寶藏里選取最珍貴的珠寶。

44、把每一個黎明看作是生命的開始,把每一個黃昏看作是你生命的小結。

45、1.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46、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47、人生是一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人們都過,人生是一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人們都喝,在這匆匆的歲月里,生命就像一朵美麗的鮮花,在陽光下,慢慢地綻開,我們一定要保護好這朵花,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挑戰自我,珍愛自己的生命。

48、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49、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50、當生命化作另一種形式流淌,即便是再多的美與醜,是與非,已經永遠地定格在過去時了,剩下的或許只是一聲嘆息,一份無奈。

51、5.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52、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53、生命以它獨有的美,()浸潤了生活的點點滴滴;美麗的生命,源於一份對生活的熱愛。生命行走在你我的掌心,請小心看護;生命承載太多的美麗,請認真對待。或許,昨日的成敗已成過往,明日的幻想不切實際,生命就在今天,看見今天,珍愛生命,一切才會存在。

54、那是一隻輕柔纖細楚楚動人的白蝴蝶,風雨中,它飛出來尋覓什麼,被雨水打落。它試圖掙扎,但終於倒下,當太陽用明亮的光輝照滿人間,那美麗勇敢的小精靈在晶瑩的世界中終於一躍而起,向清明如洗的空中冉冉飛去,像一片小小的雪花,帶著珍愛生命的情懷,消失在陽光下的青草地上空,演繹了生命的一次升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