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靈雞湯經典語錄,真的很貼切

心靈雞湯經典語錄,真的很貼切

  1、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3、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後,你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么長,路那么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4、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5、在順境中,朋友認識了我們;在逆境中,我們了解了朋友。

  6、在這世界上無所謂偶然,只是偽裝成偶然的必然。

  7、放下所有怨念,拋下所有傷痕,放棄所有悲傷,仰頭面對陽光,扯開嘴角,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充滿著溫暖。

  8、平凡的生活,不經意地來去,生活的作用是有價值,生活的標準是要幸福。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

  9、紅塵中,一個捨不得,耽誤了多少人;佛法中,一句無所得,難倒了多少人。只不過,舍亦無所舍,得一無所得。佛說:「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緣來是你,緣去是空,世間多少紛擾事,浮華落盡總隨風。

  10、高素質的人,人幫人,幫來幫去幫自己,互相成就了彼此。素質一般的人,人比人,比來比去氣不順,心生嫉妒恨。低素質的人,人整人,整來整去整自己,害人又害已。你想別人怎么對你,先要怎么對別人。感情,總是相互的,愛人者才能愛返,福往者才會福來!

  11、人生的路途中,別太奢求當下的狀況,人生在世,事事都乃過眼雲煙。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12、生活就是做出選擇,一旦你做出了你的選擇,你就必須活在你的決定中。

  13、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14、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濃烈地愛過,撕心裂肺地疼過,然後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沒有我以後,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裡。

  15、必須亮出自己的獠牙,才能有效地控制住所有的人,即使是皇帝也不例外。

  16、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

  17、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18、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從容而行。

  19、每個人都活得不容易,滿身疲憊,卻有卸不下的壓力,一肚子苦衷,也有不能說的時候。摔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爬不起,失去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總回憶。風雨之中,打傘也要前行,失敗之後,帶淚也要經營。沒地方喊累,因為這就是生活,沒有人訴苦,因為這就是選擇。

  20、人生路上常有風雨,凡事需要堅強不屈。世間不如意是常有之事,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願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