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說出口的思念,都變成了黑眼圈

  1、我的心要穿上棉襖,才能抵禦沒有你的冬天。

  2、對你的愛,就像童年的壓歲錢,藏了又藏,直到最後想不起放在哪。

  3、安全感是手上有一把刀,愛是你把手上的刀給他,無論他用來削蘋果,還是刺你一刀,你都心甘情願的接受。

  4、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5、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但我們卻都紅了眼眶。

  6、透過生死,才會明白健康的重要;透過成敗,才會明白通達的重要;透過得失,才會明白淡泊的重要。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苦苦追求那些原本可以放棄的,卻忽略了生命中那些最最寶貴的。

  7、五條簡單的幸福法則:①讓心靈擺脫仇恨;②讓大腦遠離煩惱;③簡單地生活;④付出更多;⑤期望更少。

  8、人的精神有三種境界:駱駝、獅子和嬰兒。第一境界駱駝,忍辱負重,被動地聽命於別人或命運的安排;第二境界獅子,把被動變成主動,由“你應該”到“我要”,一切由我主動爭取,主動負起人生責任;第三境界嬰兒,這是一種“我是”的狀態,活在當下,享受現在的一切。

  9、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於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10、黑名單里的那個人,是我最愛的人。

  11、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

  12、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3、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14、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5、離開,原本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那些痛苦增加了你生命的厚度,有一天,當你也可以微笑地轉身,你就會知道,你已經不一樣了!愛情終究是一種緣分,經營不來。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

  16、你在那裡,我在這裡,只是懷念,不再相見。

  17、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18、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

  19、親愛的自己,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20、那些沒說出口的思念,都變成了黑眼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