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觸動心靈的經典語錄,句句說到心窩裡

  1. 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菸雨淒迷。

  2. 女孩子,一定要好好讀書,無論專科還是本科,選個好就業的專業或你喜愛的專業,將來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只有這樣,將來你若愛上一個優秀的男孩,你可以體體面面嫁給他,他的父母會尊重你,待你如珠如寶。誰說女孩工作不重要,嫁好老公就夠了?你必須足夠優秀,才能遇到更優秀的他。

  3. 魚刺卡過喉嚨,你還是愛吃魚;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於千里之外,你還是為了見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願。

  4. 有一天當他穿上西服成為別人的新郎,我定絕口不提曾經的瘋狂;有一天我穿上了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他依舊是我最初的夢想

  5. 不要讓自己被七情六慾拖累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讓自己的身體與精神都忙起來,去工作,去學習

  6. 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麼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7. 要做一個被人背叛連眼淚都懶得流的人,只管眼光看前方,把頭髮扎高,把零食丟掉,把手機放下,把眼淚擦乾,別折騰自己了,姑娘,你還有未來。

  8. 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還敞亮。

  9. 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就足夠。

  10. 寧可你從來不想我,也不要你閒得蛋疼,才能勉強想起我,撩一下我。

  11. 再不會像當初一樣,明知你沒想我,還是會厚著臉皮主動聯繫,那股勁兒過了就沒了,你別不信。

  12.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3. 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4. 年少的我,曾以為愛情可以超越一切,那時我不明白,世上另有一種力量,叫做命運,只可承受,不可改變。

  15. 成長的路,我們一路走,一路丟失,一路得到,卻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純粹的東西。

  16.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會有始有終,就像路的盡頭不一定是惶恐。

  17. 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後,你是你,我是我。

  18. 沒有什麼是時間解決不了的問題,一天不行那就兩天,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19. 他其實不適合你,只是你現在還不明白,也不願意承認。

  20. 再大大咧咧的人也會覺得難過吧,就像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