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會後悔,什麼都沒有對我說

  1、人生在世,俯仰之間,自當追求卓越,但有盡其所能。

  2、那些能找回的東西,從沒丟失過;那些丟失了的東西,或許從未真正擁有。

  3、真正的成熟是在合適的時機做該做的事,順其自然,既不瞻前顧後,也不左顧右盼,不急躁,不慌張。

  4、人最多情,也最無情。愛的時候海誓山盟,許下天荒地老。厭的時候,恨不能立刻從生命中抽離,一刀兩斷,再無瓜葛。

  5、如果一個人充滿了快樂、正面的思想,那麼,好的人、事、物都會和他共鳴,並且被他吸引過來。同樣的,如果一個人總是帶著悲觀的、憤世嫉俗的思想頻率,那麼,難怪這個人常會有倒霉的事發生在他身上。-- 張德芬

  6、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7、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8、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9、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不是數學題,只要演算方式無誤就一定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10、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11、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後驀然回首,你才會知道,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席慕容

  12、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3、孤獨這個東西,我們每人都有,它是心靈在繁華外的死角,只是不經意間,我們的靈魂才會偶爾經過。別害怕孤獨,那是我們的靈魂在返回軀體的殼,給自己一點寂寞,一點沉默,一點失落,一點迷惘。你若能看穿,孤獨亦很美好,誰都會丟失自己,是孤獨幫你找到失去的曾經,與你同走一段寂靜的路。

  14、一個人身邊沒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個人心裡沒有人,才會空虛。

  15、如果風雨逃不掉,躲不了,那就直面交鋒,用堅強和意志與困境抗衡。我們沒有理由怨天尤人,未來會逐漸地明朗。道路上終究不會只有泥濘,走過去,就會迎來陽光。所有的成長與經歷都是一種幸福的疼痛,激勵自己勇敢地面對挑戰吧,讓它成為生命當中最值得驕傲的篇章。

  16、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

  17、回歸生活的細節,不管際遇和心情如何,我們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點自己,收拾自己。活好每一天,每一刻,在生活的細節里。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謝自己今天的一切。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

  18、其實,我們喜歡上學,只是不喜歡上課,我們都懷念那些曾經一起鬧,一起笑的時光。

  19、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20、你會後悔,什麼都沒有對我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