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暗自努力,圓人生之夢!

  1、「危機」兩個字,一面意味著危險,一面意味著機會,不要膽怯任何一次困難,也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2、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3、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和它擊個掌。

  4、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5、挫折是一塊石頭,對於弱者來說它是絆腳石,讓你停步不前。而對於強者來說它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

  6、聰明人不會把時間浪費在「與人交往」上,熱衷於社交的人,往往不自信,沒什麼能拿得出手的本事,於是拿人脈來炫耀。如果沒才能,認識再多大佬又有什麼用!能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的人,才最讓人敬畏!

  7、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默契且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8、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9、人真的忙起來的時候,表情就是酷的,沒有太多情緒,沒有兒女情長。如果覺得苦,就要讓自己忙。

  10、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11、沒有任何好抱怨的事,你的每一秒都在為曾經的選擇買單。

  12、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13、生命中最偉大的時刻不在於永不墜落,而在於墜落後總能再度升起。——曼德拉

  14、人生是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時間又像一張網,我們把它撒在哪。收穫就在哪裡,忙碌是幸福。因為它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快樂,它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瞬間,而是堅持的每一個過程。

  15、大霧瀰漫,留下來觀望的,是普通人;繼續前行的,是勇者。

  16、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17、如果覺得自己落後了,不要找理由,不要找藉口,首要是檢查靈魂是不是懶惰了。如果覺得自己疲勞了,不要抱怨,不要氣餒,首要是檢查自己是不是方向需要調整了。

  18、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19、當你的能力還不足以撐起你的野心,選擇哪一條路都是彎路,都要磨練,都要吃苦。

  20、努力過,奮鬥過,拼搏過,痛哭過,快樂過,就會發現人生終究不會辜負你。那些灑下的汗水,轉錯的彎道,流下的淚水,會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你。夢裡能夠到達的地方,終有一天,腳步也會到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