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常傷感的經典語錄,總有一句適合你!

  1、家,很平淡,只要每天都能看見親人的笑臉,就是幸福的展現;愛,很簡單,只要每天都會彼此掛念,就是踏實的情感。

  2、有些人,你見到第一眼,就感覺很舒服;有的人,即使認識了好幾年,見面也是尷尬的幾句寒暄。情誼這東西,不必強求,隨緣就好。

  3、愛一個人要付出很多,你要考慮清楚,否則就不要去愛。感情從來都不是對等的,你很在意對方,不必要求對方是否在意你,你付出了說明你樂意,所以你不必委屈。

  4、生活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誰,誰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誰就會傷你最深。

  5、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拒絕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你的笑容,遲滯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嚮往著明天,你才能描繪它的模樣。

  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7、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8、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但它又給你帶來傷害的時候,其實這是老天在考驗你是否足夠堅持

  9、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10、痛苦分兩種,一種讓你變得更強,另一種毫無價值。

  11、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這性格是好還是不好,就是喜歡你怎么都行,不喜歡你怎么都不行,友情里學不會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不喜歡將就。

  12、懂得讓步的人是聰明的,這是把決定事態走向的主動權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對抗中,贏了面子就輸了情分。往往死撐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彎腰不是認輸,只是為了拾起丟掉的幸福。

  13、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14、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後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15、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訊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16、我們嚮往遠方,但遠方又是另一些人厭倦的地方。或許,只有歷盡世事,才會明白,我們眼前擁有的,才是真正應該珍惜的。遠處是風景,近處的才是人生。

  17、我討厭隨口而出毫無意義的對不起以及我愛你。

  18、不要因為一句氣話而斷送了一段感情,不要因為面子,錯失了一個心愛的人。愛的世界裡主動認錯的,是因為他知道愛你比面子重要。

  19、沒有過不去的悲傷那都是時間賦予我們的成長。

  20、總有些事,管你願不願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總有些人,管你放不放手,Ta都要離開,你只能黯然神傷。別惹事,但別怕事,生活是彈簧,你弱它就強;當你改變不了現實,那就適度調整自己;攜手時珍視,放手時灑脫,於人於已,都是一種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