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商必看的10條經典語錄

  1、不要抱怨你的朋友圈都是微商,那說明你的朋友都很上進,總比都是怨婦強。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微商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或是思想上,或是財富上!如果你現在還在嘲笑別人做微商,5年後你會更後悔!就像當初沒有人看好馬雲一樣!

  2、馬雲說:生孩子,明明知道痛,可卻還是生了。投資,明明知道有風險,但還是投了;一點都不想付出,卻想著月入過萬,十幾萬?那是做夢了。成功人的兩會:開會、培訓會。普通人的兩會:約會、聚會。窮人的兩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奮鬥的人兩會:必須會,一定得會!——送給自己。

  3、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為了很好的站著,就不要停下你的腳步!越努力越幸運,不要給年輕找太多藉口,現在你能做的,除了努力,別無其他。

  4、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麼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5、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顯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6、女人做點小事業,並不是要賺多少錢,而是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獨立而精彩。很多女人都在追求物質財富,而有一部分女人卻在追求自我成長——走過一段歷程後,我們會發現,其實當一個人內心強大,修養足夠時,賺錢只是順帶的事,成功是優秀的附產物!不斷提升自我價值,讓自己變得不可代替[玫瑰][玫瑰]

  7、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有很多代理說她不好意思刷屏,因為她很在乎朋友,怕被人禁止。首先,我想說我在乎朋友的程度不比你低,其次,一個合格的朋友是讓自己變得很強大,然後給你周圍的朋友帶去正能量,那么你們才會越來越好,共同進步!要改變先從思想開始,一切行動源於思想!

  8、海底撈員工的宣誓詞:我願意努力工作,因為我盼望 明天會更好;我願意尊重每一位同事,因為我也需要大家的關心;我願意真誠,因為我需要問心無愧;我願意虛心接受意見,因為我們太需要成功;我堅信,只要付出總有回報。

  9、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 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早安

  10、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台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乾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致所有奮鬥中的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