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語錄

1、心臟跳動與墜入愛河,必須加以區分。

2、 我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人們在我面前說喜歡我,在背後卻是那麼討厭我。

3、 你好好的做你自己就好,不必為了我鑽牛角尖。

4、 不過如果我遇到他 一定一眼就能認出他來

5、 禁止靠近我半徑兩米範圍

6、 嫉妒是人類感情當中屬於最低等的

7、 愛情這東西,非常可惡,越是不相信愛情的人,它越是以更加強烈、更加讓人難以抵抗的方式席捲而來!

8、 我以獨立軍赴死的心情就直言一句,姐姐這種風格呀,不能跟冬粉溝通。

9、 無論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的。

10、 我還要經歷多少次連再見都來不及說的分離

11、 我用400餘年光景 奔赴一場未知 如果這不是一場夢 離開前 一定要再見你一面

12、 你可以一走了之,但我還得一直在這裡生活,就在你存在過卻又消失了的這裡。

13、 我的心如此之痛。這讓我偶爾開始考慮:如果當初沒遇見你,可是 就算讓時間回溯,我也還是會遇見你。

14、 情深之後走掉的話,不僅是要走的人,留下的人的心也會被深深傷痛的!

15、 以為絕對不會忘記的痛苦,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走。

16、 飯這東西可真是奇怪,一旦開始一起吃了,就覺得獨自一人吃飯,有點孤單落寞。

17、 醒過來之後 幸福的夢會讓我感到更加不幸 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18、 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19、 我覺得人生在世偶爾遇到困苦磨難,是上帝給我們機會來分辨清楚誰真誰假。

20、 要我告訴你不受傷害的方法嗎不要付出不要接受不要期待,我那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21、 抱歉 喜歡著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這種心情我最能理解了 可是 以後還是要抱歉下去我心裡愛著另一個女人 又能夠為你做些什麼呢? 我能夠為你做的 只有拒絕你。

22、 人生在世可不是這樣的。如果幫過一次就會要求第二次,第三次,這才是人生在世。還有,有一天會償還什麼的,不會有。人生沒有漫長到足以令一個人成熟。

23、 這人啊,明知會有一死,卻非常努力的活著,明知會有離別的那一天,但相愛時,會愛得如同明天不會到來一般,如此愚昧的東西,就是人類啊!

24、 為何有奇異能力,就得為他人豁出性命,這種極端性的利他主義,我認為也是一種精神障礙,你們自己互相幫助,為什麼要求助外星人?

25、 不管願不願意,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的。

26、 曾經有那一瞬間,我希望時間能永遠停止,就是我所愛的人,臨死的那一瞬間。不願去看,不願相信。

27、 害怕交朋友的原因就是這個,因為人類容顏易老,生命易逝,徒留我一人,年輕、帥氣的模樣

28、 你知道人生為什麼妙不可言麼?正因為它不可預知,所以才妙不可言。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29、 臭小子,記得以後也常來夢裡串門喔!!!

30、 如果這輩子只愛自己一個,是挺輕鬆的;可如果開始愛上別人,人生就會變得糾結辛苦。

31、 世上沒有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只是為了延續和繁衍種族

32、 出來,沒事的 只有做錯了事才需要躲起來,別隨便什麼時候都躲起來

33、 如果有必要相遇 就終究會遇到的 不是嗎

34、 嫉妒,是人類感情當中屬於最低等的笨拙幼稚的感情,這是因為對方的愛意有可能會向著他人的恐懼,而產生的感情,與憤怒差不多性質的這種感情。

35、 出來,沒事的 只有做錯了事才需要躲起來,別隨便什麼時候都躲起來

36、 如果有必要相遇 就終究會遇到的 不是嗎

37、 不管願不願意,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的。地球人管這個叫命運。

38、 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39、 以前,有隻陶瓷兔子,那隻兔子喜歡上了小女孩,還在她身邊看著她死去。那隻兔子發誓再也不會犯愛上人的錯誤。但是你回答我,沒有愛情,故事怎麼以幸福結尾。

40、 人生,可沒有讓人類足夠懂事,那麼漫長的時間。

41、 要我告訴你怎樣才能不被人傷害麼 不要付出也不要接受任何東西 不要期待任何事情 那麼也不會失望 也不會受傷了

42、 教授:閉上你的嘴好好吃飯吧。千頌伊:閉上嘴還怎麼吃?

43、 人們不需要真相,人們總是以為自己看到的是真相,什麼是真相,那個沒有人會關心,公眾只關心,這個不幸的事件該由誰來負責。

44、 我這一次跌入谷底,有很多時候心情都很糟糕,但是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認清了很多人:真正站在我這邊的人和假裝跟我一夥的人

45、 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46、 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沒人懂你的心思。

47、 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如果遇不到就說明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

48、 摩卡的卡路里可是很恐怖的,我可不想為了喝這個在跑步機上浪費2個小時。

49、 無概念、無大腦、除皺針,是在說我的大腦是不是打了除皺針估計連皺紋都沒有。

50、 離開之前,我想再一次見到……

51、 我就犯這麼大的錯嗎?整個地球你都知道嗎?那麼有學問嗎?

52、 我不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53、 喜歡的女人Style,沒有。討厭的女人Style有,喝得爛醉的女人。無視別人,自以為很紅的人,具備這所有特徵的女人,我倒是認識一個

54、 我要求婚了,我等了你15年,等的時間夠久了吧。

55、 千頌伊小姐,我說過,報告必須按格式寫,字數不能少,不能複製、貼上,但是這些,你全都幹了。所以這份報告是0分,有異議嗎?

56、 千頌伊,給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來。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

57、 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的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

58、 你現在就站在了懸崖最邊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