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殺阡陌經典語錄

1、你這是什麼眼神啊,你是在嫉妒我的美貌嗎?

2、白子畫,我們又見面啦,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你的容貌依舊沒我的好看……

3、我功力散盡,命不久矣。我便再也不是聖君了。還當我是聖君的話,請你替我,照顧好小不點。

4、如果我連身邊最重要的人都保護不了的話,我當這個魔君還有什麽意義。

5、每個人都有執念,而我的願望,是想要保護一件東西。先是她,然後是你。可是,虧我一生自負擁有這世上最美的容貌,卻沒有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能力。我輸了,輸的好徹底。可是小不點,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歡你……

6、白子畫,你再狠也狠不過我,我不想說的事情,沒有任何人可以逼出。我不會再讓你見到小骨了,不會再讓你去傷害她。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7、只要可以救出小不點,別說是我這條命,就算是毀了我這張臉我也不在乎!

8、生命將逝之際,他輕輕吻她。 「美人的吻,可是從不輕易給人的……小不點,記得我……

9、小不點,你說我怎麼就長得這麼好看呢?

10、傻瓜, 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麼?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11、你居然敢弄斷我的頭髮!我不跟你打了!

12、小不點,對不起了從今往後姐姐再也不能聽見你的古哨便趕來救你了。

13、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14、我願負全天下的人也不負與她!

15、小不點,你若在,願意原諒他麼?會不會怪姐姐自作主張?他瘋癲為你,痴狂為你,內疚、後悔、思念、 尋找,整整受了三十年的折磨,是不是也夠了?你願意再給他最後一個機會麼?

16、隻要可以救出小不點,別說是我這條命,就算是毀了我這張臉我也不在乎!

17、修煉魔功,妖魂反噬,即使如此,他也沒有怨。

18、這劍你從何而來?這明明是白子畫平時的隨身佩劍,他爺爺的上次交戰時還不小心讓他傷到我的臉,好久都癒合不了了,差點毀了我驚天動地的花容月貌。害的我闖天宮又下東海的到處去偷靈藥。

19、只要可以救出小不點,別說是我這條命,就算是毀了我這張臉,我也不在乎。

20、美人的吻,可是從不輕易給人的……小不點,記得我……

21、算了,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下次找白子畫報仇算帳去,才不跟一把小破劍一般見識呢!

22、總算把初吻送出去了,呵呵,美人的吻,可是從不輕易給人的啊……小不點,記得我……

23、他瘋癲為你,痴狂為你,內疚、後悔、思念、尋找,整整受了三十年的折磨,是不是也夠了?你願意再給他最後一個機會麼?

24、但單春秋的命是我的,除了我,任何人都別想動他。

25、不要求他,小不點,姐姐帶你走,去他什麼狗屁仙界魔界。去他的狗屁妖神,姐姐帶你一起走,咱們什麼都不要了,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

26、我保護不了她,也保護不了你,可是,大仇怎能不報?你不要攔我,待我殺了他們倆,再殺白子畫,再殺這仙界眾仙,替她報仇,替你報仇……

27、任性而又純粹的孩子。天大地大,需要爭奪的東西永無止盡,而他,從始至終知道自己要什麼,要保護什麼,要憐惜什麼……掰斷自己的小指頭送給小骨作禮物;與小骨一起在長留山底部的海面上烤魚,曬日光浴。

28、每個人都有執念,而我的願望,是想要保護一件東西。先是她,然後是你。可是,虧我一生自負擁有這世上最美的容貌,卻沒有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能力。我輸了,輸得好徹底。可是小不點,姐姐是真的喜歡你……

29、生命將逝之際,他輕輕吻她。

30、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麼?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確實會吃醋啊。

31、可是奇怪啊,不管姐姐怎麼看,小不點還是那麼美麗可愛。怎麼會嫌棄……一點也不嫌棄……

32、這劍你從何而來?這明明是白子畫平時的隨身佩劍,他爺爺的上次交戰時還不小心讓他傷到我的臉,好久都癒合不了了,差點毀了我驚天動地的花容月貌。害的我闖天宮又下東海的到處去偷靈藥。

33、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麽?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34、美也好醜也罷,最終不過是一杯黃土罷了。

35、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36、你這是什麽眼神啊,你是在嫉妒我的美貌嗎?

37、白子畫,我們又見面啦,沒想到過了這麽久,你的容貌依舊沒我的好看……

38、每個人都有執念,而我的願望,是想要保護一件東西。先是她,然後是你。可是,虧我一生自負擁有這世 上最美的容貌,卻沒有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能力。我輸了,輸的好徹底。可是小不點,你要相信,姐姐是 真的喜歡你……

39、你竟敢弄斷我的頭髮,我不和你玩了。

40、如果我連身邊最重要的人都保護不了的話,我當這個魔君還有什麼意義。

41、姐姐變成這個樣子,你是不是嫌姐姐醜?沒關係,姐姐也嫌自己丑。你快走吧,別讓姐姐難堪。 

42、小不點,對不起了,從今往後,姐姐再也不能聽見你的骨哨,便趕來救你了。 

43、滿眼繁華,不過都是過眼雲煙,時候到了也就散了

44、小不點 你說我怎麼就長得那麼好看呢。()

45、小不點,你若在,願意原諒他麼?會不會怪姐姐自作主張?他瘋癲為你,痴狂為你,內疚、後悔、思念、 尋找,整整受了三十年的折磨,是不是也夠了?你願意再給他最後一個機會麼?

46、摩嚴,我絕對不會讓八十年前的事再發生一次,哪怕傾盡我整個妖魔二界之力,也會保護她。

47、你這是什麼眼神啊?你是在嫉妒我的美貌嗎?

48、任性而又純粹的孩子。天大地大,需要爭奪的東西永無止盡,而他,從始至終知道自己要什麼,要保護什麼,要憐惜什麼……掰斷自己的小指頭送給小骨作禮物;與小骨一起在長留山底部的海面上烤魚,曬日光浴。

49、你有了我這個姐姐,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

50、你別再和我耍什麼詭計,我的耐心有限,那麼久之所以只是逼你們沒有挑起戰火是因為怕小不點難做。否則就算把她救出來,她也會生氣不理我。

51、我知道你打什麼算盤,可是我不在乎。也別以為將這丫頭收作小不點的徒弟我就會放過她。我再給你五天時間,這是最後的期限。到時殺了這丫頭,滅了你長留山,攻占整個仙界,我就不信我救不了她出蠻荒!

52、「白子畫,你再狠也狠不過我,我不想說的事情,沒有任何人可以逼出。我不會再讓你見到小骨了,不會再讓你去傷害她。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53、得了神器又如何?得了洪荒之力又如何?一統天下又能如何?滿眼繁花,不過是過眼煙雲,時候到了,也該散了。

54、你若為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滅你滿門;你若為天下眾生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