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爸爸去哪兒經典語錄

1、爸爸,我們要怎么睡覺啊?我們啊,躺床上睡覺。

2、昂,是饅頭,不是肉包子啊

3、西瓜盪鞦韆。

4、田雨橙:爸爸!我也想喝啤酒。田亮:小孩子不能喝酒

5、張亮:怎么包這個東西來著?我怎么把餡兒包進去呢?(麵皮和餡準備完畢)你知道嗎?

6、我爸爸在換褲子!

7、田亮:爸爸在這!幹嘛呢你!!我現在要收拾你。(字幕:慈祥的爸爸)

8、張亮:(洗澡時)過來。天天:你關上門,小心被拍到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別急,我來了。內褲!張亮:小點聲啊傻兒子。

9、我怕媽媽不在,我就不聽話了。

10、拖拉機放屁。

11、我1999歲,你那小樣。

12、林志穎:不要過去,不要過去了!恬恬來了!Kim :一起去看看有趣的房子。

13、我這樣做是不是特掉粉啊。

14、林志穎:“你覺得恬恬妹妹好不好?”kimi:“超甜的!”

15、你是來表演哭的嗎?

16、吳鎮宇:你不需要看電視,因為你在電視裡面,在電視裡面怎么能再看電視呢?

17、張亮:咱們七點鐘乾什麼來著。反正不是186號就是168號。

18、張亮:兒子我完了。

19、陸毅:太好了!我家寶貝不愛吃飯。

20、吳鎮宇:楊陽洋,讓我們把眼淚收藏,往肚子裡流、

21、不要帶走我的小黃。

22、天天:我不想他老是拍我。他沒有拍你,他們是在拍我呀。天天:可攝像頭分明就指著我呢。分明是在指著我嘛。

23、黃健翔: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是一個泥人在戰鬥!

24、反正你都是我爸爸。

25、它一直跟著我們內!對啊!為什麼內?因為……誰酷跟誰啊!

26、黃磊對女兒多多說:你知道去旅行最重要是什麼嗎? 多多:是什麼。 黃磊:你給我做飯吃。多多:搞笑你。

27、石頭:在這兒煮嗎?

28、Kimi:(洗澡時)怎么那么帥

29、田雨橙:祝爸爸生日快樂。田亮:這是爸爸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30、田亮:讓一個男方人去做hui面

31、Kimi:我現在要變身了喔。王詩齡:上我家玩要經過爸爸的同意。

32、那我會熱死。

33、Kimi:爸爸,你在乾什麼?這個好大喲(巨大的餃子皮)

34、楊威:哪裡想呢? 楊陽洋:心想。 楊陽洋:我的爸爸是前滾翻冠軍。 楊陽洋:爸爸,好想你!

35、爸爸,我覺得你燒的每樣菜都好吃。

36、天天:它的餡兒就是很棒,它就是稍微火大了一點。張亮:這缺點就不要講了。

37、石磨不是我嗎。

38、你貴姓,我叫田亮,是明星啊。

39、張亮:我們今天去一百幾十號來著。天天:我也不記得了

40、石頭:我天,我的朋友真不會放羊。

41、田雨橙:爸爸小時候喜歡摳腳嗎?田亮:爸爸可沒你這個壞習慣。反正不喜歡摳腳。

42、王岳倫:(領早餐時迷路)從哪兒來的呢?

43、爺爺,你在家你要好好的。

44、老爸 ,我可以放屁么。

45、吳鎮宇:你不喜歡這裡嗎?那沒辦法,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像剛才你說你不喜歡比賽,結果正是因為你才贏了比賽,所以有時候做一點不喜歡的事也挺好的。

46、記者問Joe還有Grace:爸爸有什麼優點?Joe:什麼是優點?記者:優點就是做的很棒的地方。 Joe,Grace:我們的爸爸愛親親。 Grace:爸爸,我想要抱抱。

47、吳鎮宇:Feynman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孩子,如果被訓會很長時間不開心,最難搞的是Feynman隨我的性格,不喜歡跟人交流,有時候可以一個人玩一個小時。雖然我也不忍心去改變他,但不改變又確實會有問題,因為你知道某一些人際關係的處理方式是社會接受不了的,我不希望他跟我一樣,被別人覺得是比較怪的一個人。為什麼其他人都有交那么多朋友,為什麼每個人都熱熱鬧鬧的,然後他卻要一個人在家玩?

48、我要到頂上呢!

49、爸爸,大聲說你愛我。

50、張亮:如果你現在是村長的話,來,你站著,集合!(穿著花褲衩在床上滾來滾去,接著,站起來)是,村長,你比較喜歡哪種小孩子?天天:我比較喜歡聽話的。

51、郭濤:還參加這個節目嗎?石頭:我參加。郭濤:參加就過來。(石頭不過)我們要回家了,要不然你在外頭等著吧!晚上休息時間到了。

52、這是來借東西的,還是串門來了

53、吳鎮宇:我一直覺得我過去飾演的一些角色可能沒有太多的教育意義,但我今天看到這些可愛的女孩模仿我時的那個凶樣子,我還是感到很欣慰,因為我覺得模仿我可能會讓她們少受欺負,我希望女孩子在外面都要學會保護好自己。

54、吳鎮宇:房子就像公婆一樣都會變老的,蝴蝶也會變老的,但是老人家都比你走的快,你為什麼會討厭老的?

55、石頭:我的羊為什麼老是不走?天天:我的羊老是走。

56、你不乖,你不許咬人。()

57、哇,這個肉不錯,趕緊吃一塊。

58、王岳倫:輸掉比賽=沒有飯吃。會餓!

59、記者問feynman:喜歡和爸爸旅行嗎? feynman:不喜歡,就是不要嘛。

60、我要站著吃飯啊。

61、陸毅對女兒貝兒說:我跑到哪兒,你就跑到哪兒,然後你就會跑瘦。

62、“幫我提一下籃子……”“……走啊,天天,走啊……”

63、爸比,我要玩蜘蛛。

64、分別時,曹格:我的老婆沒有親我,我的老婆沒有說愛我。曹格妻子:我愛你喔!

65、爸比,蜘蛛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