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婚姻料理經典台詞

1、世界為我關了一扇門,一定會為我打開一扇窗。我堅信,下個男人會更好。——阿琴

2、我見過你,因為你長得太像馮遠征。

3、他不是葛朗台,他是葛朗台他爹,葛朗台他爺爺。——阿琴

4、我們在用著兩種語言說話,誰都聽不懂誰的,不說了,走了,走吧

5、你只需要一個給你做飯、洗衣,伺候你的人就行。你就不應該結婚生孩子。

6、女人是相信男人會改變才嫁給他,男人是相信女人不變才娶的她、

7、歷史有的時候完全是不真實的,甚至是被篡改的,甚至有時候是顛倒黑白,指鹿為馬。

8、一個女人沒有獨立的精神,嫁給誰都是流浪。

9、我Mr楊樹,從今往後可以直著腰桿做人了!——楊樹

10、我在乎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吸引的。

11、我就是喜歡她,就是喜歡她,見到她我都走不動道了。——王建國

12、實驗室爆炸了,怎麼沒把你給炸了呢?——阿琴

13、我前妻就是這樣,她什麼都想要,女人怎麼這麼貪婪呢?——劉愛民

14、現在衡量男人優不優秀,就是有沒有錢。

15、不是所有人的天性,是貪婪人的天性,實話跟你說吧,那天你在超市碰見的那個男的,我們倆戀愛了,所以我這你就放心吧,你可以把心放在肚子裡。

16、您怎麼總是讓我特別瞧不起您呢?

17、我之所以我說完分手還跟你繼續,我不就是正想努力,我想改變嗎,但我就是使不上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向你靠近的時候,你就拐了個彎,等我停下來,你又湊近了,總是合不上拍,老錯著節奏,我們在往各自不同的方向上努力,於是越走越遠,你懂這種感覺嗎。

18、果果,你付出這些究竟要什麼呢,車子,房子和你後半生的物質保障,可是,沒有愛情你知道嗎,你知道我們那時候,我們可以沒有車子,沒有錢,沒有房子,但不能沒有愛情,就像天仙配里唱的,寒窯雖破能避風雨,夫妻恩愛苦也甜,但你們現在好像正相反,我真的是弄不懂你。

19、我的命他怎麼那麼苦,怎麼那麼苦,我這麼大年紀了還沒結婚。——王建國

20、為什麼一男一女非要發生關係,才正常呢?——劉愛民

21、安全第一,其他第七。——王建國

22、所以你應該正視自己,正視歷史。

23、任何一個婚姻中都有女人成為犧牲品。

24、你還不到四十,你有充分的時間可以享受你做女人的幸福人生。

25、你已經耽誤她十二年了,你還想耽誤她一輩子啊!

26、你知道什麼叫剪不斷、理還亂嗎?

27、一個四十歲的女人怎麼那麼不省心呢?

28、但是這不是人的天性嗎。

29、那是以前,老公我承認,我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也許是這麼想的,可是現在不是了,我是真的想跟你過日子了,我是真的喜歡你。

30、你一走我就疼。——那我又不是痲藥。

31、哎喲,天哪,人最可怕的就是忘記自己的初衷,你還記得那天在醫院,我跟你說過的一句話,你還記不記得了,別跟自己較勁,真的,果果,如果你覺得你跟楊樹不合適,就算他再有錢,再有地位,再有名氣,也不會給你再來幸福,如果你就在乎的是金錢地位和名氣,你就放棄對他感情的奢求,你不能什麼都要,因為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那你永遠都會痛苦。

32、女人得大好光陰要完全屬於自己,要自己擁有,幹嘛要交給一個陌生的臭男人!

33、我不想要這個機會,你也別給我這個機會。——阿琴

34、您能不這麼大言不慚的嗎?當初把人家楊樹貶得一文不值,現在他成功了,就不是外人啦?

35、你就是傳說中的宮保雞丁吧!

36、王老師,你的眼鏡好時髦!——今年的新款,非洲來的。

37、沒吃過豬肉,還沒看過豬跑嗎?聰明的女人會在別的女人身上找經驗。

38、我有十八種伺候人的方法。——王建國()

39、我不懂,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追尋著你,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改正自己,我只知道我在全心全意為你付出,是我心甘情願的。

40、我的好處多得是,您肉眼凡胎看不見。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編輯整理的《婚姻料理》的經典台詞,她這麼多年一直不談戀愛,但是能夠從別的女人身上汲取經驗,她的那些經典語錄可謂是不婚女人的箴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