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花千骨經典台詞

1、花千骨說:白子畫,你不是說我沒辦法違背自己本性麼?我今天就做給你看,就算死,我也要你,要這天下為我陪葬!我要你眼睜睜看著六界,一點點坍塌,看著你所大愛的那些世人,一個個死在我的手裡!

2、白子畫說:「東方彧卿向來世借了五年壽,來換取今生多陪你一年。下場……是不得好死。」

3、他瘋癲為你,痴狂為你,內疚、後悔、思念、尋找,整整受了三十年的折磨,是不是也夠了?

4、白子畫說:停下來,小骨! 小骨,錯都在我,你殺了我好了。不要放棄最後贖罪的機會,回頭是岸。

5、殺阡陌說:不要求他,小不點,姐姐帶你走,去他什麼狗屁仙界魔界。去他的狗屁妖神,姐姐帶你一起走,咱們什麼都不要了,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

6、輕水說:好,不在乎。你不在乎,我也不在乎,那我們就一起等吧。等到有一天,我們之中有誰真的明白清醒過來。

7、「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8、花千骨說:姐姐,你是我見過世界上最美的人,就是胸小了點

9、殺阡陌說:不要求他小不點姐姐帶你走去他什麼狗屁仙界魔界。去他的狗屁妖神姐姐帶你一起走咱們什麼都不要了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

10、花千骨說: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

11、花千骨說:落十一。糖寶她習慣了熱鬧,最不喜歡一個人。沒有人照顧,孤孤單單會很可憐的。既然她那麼愛你,你去陪她可好?

12、花千骨說: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能藉口逃避悲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這次我要把握命運,自己做出選擇。無論如何,謝謝最後這段最難熬的時光里,有你陪我。雖然明知道是假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13、東方彧卿說:「骨頭,不要死,聽我的話,不要死。就算這世上沒人愛,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14、白子畫說:小骨……別怕……別怕,師父就來陪你。你不是想我帶你走麼,我帶你走,我帶你走,不論到哪裡,都再不分開……

15、花千骨說:退一步怎樣?你現在對著所有人說,你手臂上這塊絕情池水的疤是怎麼來的,你為何寧可剔肉削骨也要毀去,你愛的人是誰,我就放過在場的人如何?

16、殺阡陌說:每個人都有執念,而我的願望,是想要保護一件東西。先是她,然後是你。可是,虧我一生自負擁有這世上最美的容貌,卻沒有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能力。我輸了,輸的好徹底。可是小不點,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歡你……

17、花千骨說:白子畫,你亦無情,我便無義。

18、朔風說:我一開始始終不明白自己活著的意義,又為什麼要去長留山,後來遇見你,後來你說你要收集神器為尊上解毒。那一刻我終於懂了,原來從千年前就已註定,我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你一個成全。

19、殺阡陌:「小不點,你說我怎麼就長得這麼好看呢?」。

20、殺阡陌說:把小不點還給我!

21、白子畫說:她,從今日起,便是我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徒弟。我白子畫此生只收一個徒兒。

22、東方彧卿說:你不要骨頭總姐姐、姐姐的叫你,你就真把自己當作女人 了啊,魔尊陛下。

23、東方彧卿說:「骨頭,我知道你心中的執著和堅持,也知道哪個環境才真正適合你的成長。但是我希望我有一天不要為了讓你去長留山這個決定而後悔。」

24、花千骨說:選天下,還是選我?

25、白子畫說:我沒變,我只是怕了。心頭只容得下她,再容不下那麼多的是與非,對與錯了。這些年來,我時常在想,高尚情操?這僅僅是一個詞?還是奉獻出自己幸福,犧牲了自己的一切的人才會有的一種感覺?我此生心繫長留,心繫仙界,心繫眾生,可是卻從沒為她做過什麼。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還是負了她負了我自己。對於愛,曾經我們兩人都做錯了,結果落得兩敗俱傷。如今,好不容易有了可以重來一次的機會,我再也不會像上次一樣放棄她了。

26、殺阡陌說:小不點,你若在,願意原諒他麼?會不會怪姐姐自作主張?

27、花千骨說:重來一次,但願我與你擦肩而過!

28、東方彧卿說:可是,明明是自己一手將她推給白子畫的啊,可是,明明早就知道她會愛上白子畫,可是,明明知道那愛的下面,是萬丈深淵……為什麼還是不顧一切的愛了…… 如果,當初他能再自私一點,將她留在他身邊,是不是就能改變她的宿命了?可是,他是沒資格給花千骨的,也給不起她。他只要看著她,陪陪她,就足夠了。

29、花千骨說:你不是最愛這個天下麼?想要救六界生靈?唯一的辦法,殺了我。

30、花千骨說: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31、白子畫說:「錯了就是錯了。」他淡漠依舊。

32、花千骨說: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33、花千骨說:很好,我就是想看看我的命到底值幾個錢,在你心中又比得過多少人的命。天下和我,你只能選一個。

34、花千骨說:「這世上我最怕兩樣東西,鬼和師父……」

35、白子畫說:小骨,你記住,人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負起多大的責任。如果僅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逃避應有的責任,那便是罪孽。想要拋開一切,自由的活著,並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更何況,師父我,雖然不喜歡這些事情,卻也沒有什麼事情是喜歡的。所以,不管以怎樣一種方式活著,對於師父來說,都是無關緊要的。

36、東方彧卿說:小骨頭,好想你,想得骨頭都疼了!

37、花千骨說: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

38、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39、東方彧卿說:骨頭,我來接你回家……東方彧卿

40、年少的承諾,執著的相守。看似美好,卻是無情。

41、花千骨說:白子畫,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我說過,白子畫,你會後悔的……

42、墨冰仙說:別傻了沒有人心疼的傷心不值錢。忘了他忘了他我帶你走不要再管這狗屁不通的世界不要再做什麼妖神了我帶你走……

43、白子畫說:六界何乾?天下何乾?我只要你……若沒有了她,一切還有什麼意義?

44、花千骨說:白子畫,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就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45、花千骨說: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此我師徒二人恩斷義絕!

46、白子畫說: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47、花千骨說: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麼?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48、殺阡陌說:她是我的,我告訴你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天下人!

49、花千骨說:愛情到頭來一共不過就只是幾句話而已,「我愛你」、「我恨你」、「算了吧」、「對不起」、「忘了吧」…… 而他永遠只會說這一句。

50、花千骨說:白子畫,你從來都不信我,你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51、花千骨望著顧影自憐的他痴痴點頭:「是啊,怎麼可以長這麼好看呢?」

52、花千骨說:「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53、花千骨說:白子畫,既然那麼捨不得我死,就一起找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幸福的活怎樣?我不做妖神,你不做長留掌門,再不管這世間一切?

54、軒轅朗說:「什麼叫離她遠一點,笑話!我要天下皆在我手,還怕逆不了這小小乾坤!」

55、墨冰仙說:「為了這世上的魚和雁,你還是少笑一點好。」

56、白子畫說: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一個人?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六界覆滅乾我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乾我們何事?我帶你走,去哪裡都可以,你想怎樣行。只是不要離開我……

57、花千骨說:「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啊,唯一的缺點就是胸小了點……」

58、花千骨說: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灰,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59、白子畫說: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60、殺阡陌說:我保護不了她,也保護不了你,可是,大仇怎能不報?你不要攔我,待我殺了他們倆,再殺白子畫,再殺這仙界眾仙,替她報仇,替你報仇……

61、小骨說: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有見過你?

62、殺阡陌說:總算把初吻送出去了,呵呵,美人的吻,可是從不輕易給人的啊……小不點,記得我……

63、紫熏仙子說說:白子畫啊白子畫,你知不知道,看似心懷眾生的你,才是九天之內最殘忍的仙。()

64、東方彧卿說:「這些舌頭都很聽話,有時候也會需要澆澆水,有時候也需要把天頂打開,讓它們曬曬太陽。」

65、殺阡陌說: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麼?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66、花千骨說:我沒有逼你,誅仙柱下,瑤池上,你不是做的很好麼?以前可以做到,現在也可以。拿起劍吧,長留上仙,為了仙界榮辱為了六界生靈你有什麼狠不下心的?來,殺了我,一切便又可以回到最初。

67、花千骨說:我們倆做個交易怎麼樣,你帶我走,我就真的不做妖神了,只陪著你,只為你。你既能解救蒼生,又能贖罪,只是小小的代價何樂而不為,長留尊上不是最喜歡為了天下犧牲的麼?-

68、白子畫說:花千骨是長留乃至天下的罪人,卻究竟是我白子畫的徒弟。是我管教不嚴,遺禍蒼生,接下來的刑罰,由我親自執行。

69、幽若說:真、真沒想到尊上原來也有這麼熱情奔放的一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