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經典台詞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是一部1997年上映的美國浪漫喜劇片,由P·J·霍根執導,朱莉婭·羅伯茨、卡梅隆·迪亞茲、德蒙特·莫羅尼、及魯伯特·艾弗雷特等主演。《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圍繞著一名女子茱莉安的感情生活,講述她在知己好友宣布訂婚後,才發現自己已愛上了他,於是用盡千方百計令好友放棄未婚妻的經過。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經典台詞語錄

1、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2、選我吧,嫁給我,讓我來帶給你幸福。

3、我可以想像出你一定單獨的坐在桌子前 穿著你淡紫色的禮服。

4、悲慘莫名的悲劇 典型的悲劇女王 想像你穿紫色禮服獨坐 手指敲打在白色桌巾上 你心情不好時都這樣 看著指甲心裡想 早知道別淌這躺混水 去修指甲。

5、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

6、我很想帶你去教堂,你可以走過長廊,嫁給我們夢中的男人。

7、生活在繼續,也許將來不會結婚,也許沒有性*愛,但是,會有舞蹈。

8、他把你放在神的位置,而我在他的懷裡。

9、突然奏起熟悉的歌 於是你站起來四處張望 疑惑、尋找著 象花鹿嗅著風中氣息 上帝聽到你的祈禱? 灰姑娘會在起舞?

10、如果你愛其他人,你就說,你就那時大聲說出來,否則,那個時刻,就會擦肩而過。

11、我發誓如果我們28歲我們都沒結婚,我們就結婚。()

12、我愛你,我愛你愛了九年了,我太傲慢了又太害怕,以至於沒有意識到,現在我僅僅是害怕了,

13、我們之間很少用到「愛」這個字,但是她告訴我,如果你愛,就要大聲喊出來,否則就會擦肩而過。

14、他走向你 山貓般的步伐 雖然你明白他是,GAY。 如此攝人瀟灑的單身漢 你想,管他的 人生就這回事 也許我們不會結婚 也許沒有SEX。 但絕對的 會相擁起舞

15、有時候人們想,他們知道互相之間的感覺,事實上他們不知道,直到有一天變成那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