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夜晚祝福簡訊

1、關閉燈光,讓心平靜,呼吸均勻,完全放鬆,無牽無掛,反覆默念,睡眠心法。願我的支言片語可以讓你晚安,美夢!

2、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3、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

4、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5、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6、收到我的簡訊三到:開開心心一天到!漂漂亮亮幸運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簡訊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儘快睡覺!要今晚好夢!晚安!

7、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8、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9、相逢是百年許下的願相知是今生美麗的兌現;相知是心靈的契約;相聚是永恆的心愿!每一個信息都是我最好的問候!今晚做個好夢晚安!

10、天暗了,風停了,星好美,夜好沉,躺在床,聽著歌,想著你,睡不了,因為我,忘了跟你說GOODNIGHT!

11、吃飽了吧,喝足了吧,該睡覺了吧,別打呼嚕,影響睡眠質量,明早一個排的人還等著要搶購你這新鮮的豬肉呢!晚安!

12、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13、花嫵媚,因為蝴蝶在追;夢已醉,因為月色很美;夜深沉,因為天使降臨;情珍貴,因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為有你一生伴隨。晚安,朋友!

14、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希望今夜,月輝,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15、看月光的皎潔透著清爽,聽昆蟲的鳴嘀鬧著歡騰,你也該卸下了白天的疲憊,枕著自然的美妙,開始一次新的安眠享受了。

16、風不吹,雨不下,此刻你什麼都不怕;月光瀉,星眼眨,時常我把你牽掛;雲想衣,花想容,好夢伴你到天亮;祝你晚安。

17、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著你喔!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18、讓我溫暖的問候化作縷縷月輝灑落在你臉旁,化作璀璨的夜空躺在你頭頂,化做貼心的睡衣伴你好夢,晚安!

19、親愛的!希望你早上開機,就能看到我給你的祝福:「祝你天天好運!」GOODLUCK!

20、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21、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2、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晚上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番!每逢佳節倍思親,每月都能拿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存摺塞滿枕頭下!

23、溫暖的晚霞向你揮手道別,閃閃的星星向你俏皮眨眼,友誼的簡訊跑進你的手機,輕輕道聲:豬頭,晚安

24、寧靜的夜晚,看不到你美麗如花的笑容,聽不到你鶯歌燕語的聲音,沒有一絲隻言片語的溫馨,孤獨之夜只有寂寞屬於我,永遠把快樂和幸福送給你,晚安!

25、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

26、床前明月光,夢見喝雞湯、你想來一腿,那你想得美!你真的想吃??那就快快去睡咯!到夢中會給你滴、晚安!

27、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28、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29、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

30、我願化作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31、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32、每當夜晚降臨的時候,天邊的星星是我關注你的眼睛,月兒彎彎,它送去我最真心的祝福:晚安,做個好夢喔。

33、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34、夜晚的一個人是孤獨的,尤其是在想你的時候,知道你很累了不想再吵你,即使多麼想你陪我,多想聽你聲音,多想見你,但我依然要獨自面對這沒有你的寂寞。

35、滿天繁星,是我每天為你守望的眼睛;萬家燈火,是我每夜為你守候的執著,守望的心,守候的情,只望你擁有一個美麗夜晚。

36、漆黑一片,手機來照亮,看一看,瞧一瞧,晚安問候就來到,爬出被窩兜一圈,回來保準睡大覺,再道一聲:晚安!

37、天黑了,吃飯了沒,我已經替你吃過好幾次了,其實我很累,最後一點精力也給你發簡訊了,不許亂動,做個好夢。

38、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39、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

40、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睡吧,晚安!

41、讓夜空繁星為你鋪床,讓浩瀚明月為你蓋被,讓我溫暖問候為你催眠,讓甜蜜美夢為你點綴,晚安!睡個好覺!

42、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43、夜深了,我還沒睡,你的夢一定要做得比我甜,要不怎麼分我一半,蓋好肚子,小心著涼!

44、願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開心的,今時的你是甜蜜的,今年的你是順利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晚的你是笑著的!

45、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46、我睡不著,好無奈,()你睡沒,如在夢中則無須回復,路過並問好,若還醒著,速速發片安眠藥過來,事屬機密,看過即刪。

47、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好夢。

48、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49、當你看見我的簡訊,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我心中牽掛的人,晚安好夢!

50、你不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孤單;發條簡訊掛念,春天雖已溫暖,夜晚還要防寒,注意飲食吃飯,請別嫌我煩,再道聲晚安。

51、想送你一個月亮,有我對你溫和的囑咐;想送你一顆星星,有我給你俏皮的祝福;想送你一條簡訊,讓晚安連同星星月亮隨你入夢!

52、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