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年紀念日祝福語

1、沿著充滿思緒的小河,淌過布滿歲月的漣漪,你悄悄走進我的心裡,從此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你就是我的幸福和甜蜜,愛成為我的真諦。結婚周年快樂!

2、百花盛開滿春意,我的心為你所系;它們雖嬌艷欲滴,卻無法和你相比;你的美讓我窒息,我的愛真心實意新樂吧。結婚周年快樂!

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久,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結婚周年快樂!

4、空間的差距不會讓我們疏遠,時間的考驗我們可以一起一起度過,還是那兩個字:等我。

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6、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7、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8、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9、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祝你們結婚一周年快樂!

10、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國慶鍾慧,祝結婚周年快樂!

11、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結婚周年快樂!

12、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結婚周年快樂!

1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4、我說,送你11朵白色的玫瑰,代表著聖潔,其實那些在我的心裡開了千把個日夜的花朵沒一朵都開在我的心裡,那是你在我心裡最美的頭飾,那是一個人在我心裡的位置。結婚周年快樂!

15、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麼我一切都為你。結婚周年快樂!

16、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7、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8、你淡淡的微笑,象首情詩那般美妙,給了我永恆的心跳;你輕輕的回頭,象支情歌那般悠久,給了我不變的追求;所以愛你不需要理由。結婚周年快樂!

19、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20、全心全意想念你,一門心思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千里迢迢尋找你,簡訊著急發給你,送上一句我愛你;愛你真的了不起,天天給你簡訊息。結婚周年快樂!

21、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你不會在意,而我將收藏一輩子。不管時光怎樣流逝,我等待你,直到白髮如霜。愛你,直到地老天荒。

22、天的高遠,地的博大,不及我對你的情深意長;山的巍峨,海的壯闊,不及我對你的火熱執著;願我們的愛永遠紅紅火火,綿綿長長!結婚周年快樂!

23、等你等到滿天星光,我心依然;想你想到心痛情傷,無法坦然;愛你愛到地老天荒,這是必然;只願今生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結婚周年快樂!

24、我在遙望,你如秋水那般的目光,有我所有愛的期望;我在等待,你那天生獨特的風采,有我所有情的胸懷;親愛的,請接受我真摯的愛。結婚周年快樂!

25、但願今生能見你一面,不能和你分手,藍天、彩虹、你和我,一個情深的擁抱,世界就已更美好。我不孤獨,但我寂寞;我的寂寞只是因為少了一個你。結婚周年快樂!

26、在去年那個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願你兩永結同心,結婚周年快樂。

27、我臨窗而坐,看月光流瀉,溢滿整個房間,也流淌著我的思念,讓牽掛趕緊推開你的窗,讓我的思念長伴你身旁,伴你甜甜蜜蜜入夢鄉。結婚周年快樂!

28、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你不會在意,而我將收藏一輩子。不管時光怎樣流逝,我等待你,直到白髮如霜。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結婚周年快樂!

29、但願今生能見你一面,不能和你分手,藍天、彩虹、你和我,一個情深的擁抱,世界就已更美好。我不孤獨,但我寂寞;我的寂寞只是因為少了一個你。

30、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31、不為昨天后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只要心中的夢還未破碎,()真愛將永遠與你相隨!結婚周年快樂!

32、你的笑容依然溫暖,你的眼神深邃流轉,心靈的契約還束縛著我們,而我,只能,永久回憶,你我的過去……為你流乾所有的眼淚,一切只為了你!結婚周年快樂!

33、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麼,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34、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著「你是未來」,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

35、我對你的思念緊跟國際行情,就像國際油價一樣一路飆升。據說二甲醚可望做替代能源。可是我對你的思念卻無法替代,發條簡訊提醒你一下。結婚周年快樂!

36、蒼茫的高山堅韌挺立,那是我對你不變的情懷;浩瀚的大海奔騰不息,那是我與你永遠的牽繫,遠方的可人兒,我的愛在深深思念你。結婚周年快樂!

3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38、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結婚周年快樂!

39、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40、清純的目光,心便純淨起來。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分明在告訴我快樂的秘訣,是愛。風起的日子有你相伴,雪舞的時節有你相隨,叫我怎能不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41、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麼我一切都為你。

42、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結婚周年快樂!

43、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44、輕輕的風,吹開我緊皺的眉頭,遙寄那份相思的愁;盈盈的水,波動我最深的心底,閃耀那份真愛的意;親愛的,請相信我永遠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45、記憶想腐爛秋風下的落葉,歲月想沖刷白雪下的聖靈,遺忘想平靜夏日的騷動,時間想留住春天的浪漫;而我想與你一生相守!祝你開心無限!結婚周年快樂!

46、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祝結婚周年快樂!

4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結婚周年快樂!

48、學生在此祝福你倆!程導與師母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結婚一周年快樂!

49、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50、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麼,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結婚周年快樂!

51、願意與你風雨同舟,願意陪你天涯相守,願意伴你共賞夕陽,願意隨你一路同走,牽著你的手,真心永駐守,今生一起走,青山共白頭!結婚周年快樂!

52、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著「你是未來」,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結婚周年快樂!

53、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月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唿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結婚周年快樂!

54、你是我甜蜜的負擔,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會孤單,我要給你浪漫與溫暖,這一路再怎麼疲憊不堪,都會有我一顆真愛的心與你長相伴。結婚周年快樂!

55、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56、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57、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5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結婚紀念日之禧!希望你們永遠相互扶持,相互信任,相互珍惜。

59、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60、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61、藍天白雲綠草地,愛你愛到骨子裡;清風明月有詩意,生生世世不分離;懂你愛你呵護你,天涯海角在一起!結婚周年快樂!

62、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63、安靜的夜,思念若水滴,如果你為一個人切骨的痛過,你就會理解,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的詩句。思念是兩個人的事情,不知你是否同我一樣。任思念如水。結婚周年快樂!

64、扁擔長來扁擔寬,扁擔挑起一片天;我挑水來你澆園,愛的種子種心田;挑來幸福和美滿,種下一世的情緣。結婚周年快樂!

6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66、黑夜深,回憶如潮水翻騰;星眨眼,曾經瀰漫在心田;過去我們風雨同舟,未來我們相伴而行,一路有你有愛,一生無怨無悔!結婚周年快樂!

67、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雲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68、月光下你溫柔的笑容,將我融化在你心中,帶著無邊的愛戀幸福走來,將你輕擁在懷,讓我的懷抱充滿愛,生生世世,此情為你獨鍾。結婚周年快樂!

69、愛情不需要施捨,有些東西失去了不可以再找回來。親愛的這個世上我最愛你,快快回來吧!我愛你!就算你給我的愛是夏娃的蘋果,我也不打算把它吐出來。結婚周年快樂!

70、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71、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結婚周年快樂!

72、人走情隨,只為一個字。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我在想你!我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73、你的一回眸,帶給了我無限的溫柔;你的一聲笑,驅散了我所有的煩惱;你的一句愛,盪起我心中陣陣漣漪,今生我的夢中只有你,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74、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繫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75、你給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想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時的痛苦,也是一種快樂!結婚周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