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前任2:備胎反擊戰經典台詞

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是一部都市愛情喜劇片,由鄭愷、郭采潔、張藝興、王傳君主演,講述了伊澤(郭采潔飾)和多年前邂逅過的明星余飛(鄭愷飾)再度邂逅,在李相赫(張藝興飾)和心腎教「備胎真人」田聖新(王傳君飾)的攪和下發生一系列搞笑事情的故事。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上映三天就憑著「走腎又走心」的情節和台詞破億,更有觀眾看到落淚。

1、一見鍾情太膚淺,日久生情才是真。

2、再深的感情也敵不過緣分的交錯。

3、一夜便前任,註定當備胎。

4、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

5、是不是戀人不重要,重要的在於誰決定。

6、人品爆發所產生的能量是難以想像的,我一攢就攢了七年,這一次算是大爆發了吧。

7、傷痕是男子漢的勳章,傷痛是弱女子的成長。

8、戀愛無非兩種,要麼走心,要麼走腎。

9、我們那個年代的人認為壞了的東西是可以修好的,但現在的人覺得壞了就直接扔掉。

10、有人說,人活著就是為了比,比來比去,就是為了分出個輸贏。贏的人得到安全感,輸的人失去自信心,我們用情感拉近關係,卻用比較製造距離。

11、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剩下就十分都得靠外表。

12、聽說過太多分開的理由,卻少有人談起在一起的理由。

13、生活的精彩往往來自於那些意想不到。

14、兩個人是否能夠在一起,職業匹配度很重要。

15、如果我們人人都少找一個備胎,那麼世界將會更美好。

16、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向自己不疼就只能讓別人疼。

17、我們都無意間改變別人,也在無意之間被人改變。

18、備胎就像是充電寶,款式多樣方便攜帶而且隨意更換。充電器一個就夠,充電寶絕不嫌多。

19、你之所以可以這麼欺負我,還不是仗著我喜歡你。

20、當事情從誰愛誰變成愛誰誰的時候問題就簡單多了。()

21、有能力找女朋友而不找的,那叫單身貴族,你這種叫單身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