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前度經典台詞

1、當時的月亮,原來已化作今後的陽光,一直守護我倆。

2、去旅行……不用別人帶,自己去就可以了。

3、我叫救護車,叫救護車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哪有例假叫救護車那么丟人

4、那些需要對方的時候,我們也沒在彼此身旁,就算有一天你已經認不出我來,

5、每一次分手、都是遇上下一位的“機會”。

6、有還是沒有,(沒有)沒有還是還沒有,

7、我沒說過身邊那個不是自己最喜歡的最喜歡的那個已經不在身邊。

8、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

9、每個人都是被想念的那個,只是說想念的人不一樣而已。

10、不是說做不做朋友,我是說會不會跟朋友“做” 。

11、去旅行……不用別人帶,自己去就可以了,你已經長大了,

12、有才華沒飯吃一樣會死,

13、有才華沒飯吃一樣會死。

14、她沒留下什麼,在我生活留下了回憶的影子。

15、最喜歡的那個永遠不是身邊的那個,

16、別鬧了我痛經呀。有月經總比沒月經好

17、那些需要對方的時候,我們也沒在彼此身旁,就算有一天你已經認不出我來,但我們一起過的日子,永遠都會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美好的回憶,我知我不是他的最愛,但我只要他想起我…

18、有才華沒飯吃一樣會死

19、你不相信我,我再如何也是徒勞。

20、不知名的前度:你放心好了,留下疤的話,我娶你

21、這個世界不會沒了誰就不行的。

22、人總是自私的,那些年,你總在我背後守護我,我總在你背後等著你,因為,我們彼此都有著……

23、你選錯了才知道自己身邊那個不是最喜歡那個。

24、戀愛超過一次的人,分了手的人,屬於過去的人;畢竟都是我們愛過的。

25、那我寧願做比較早死的那個,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

26、不是身邊的不是最愛,而是最愛的已經不再身邊。

27、最喜歡的那個永遠不是身邊的那個。

28、戀愛超過一次的人,分了手的人,屬於過去的人;畢竟都是我們愛過的

29、那些需要對方的時候,我們也沒在彼此身旁,就算有一天你已經認不出我來。但我們一起過的日子,永遠都會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美好的回憶,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最愛,但我只要他想起我…

30、想起那個為我縫扣子、掖被角的那個男生。還有在我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早上,額頭上的那一吻,閉著眼睛幸福微笑著……只是,我還是選擇了離開……幾年後,他娶了別的女人。其實,我感謝做了他新娘的女人,我沒有那樣的勇氣。希望,他們能夠幸福,一定要幸福。()

31、他走了,什麼也沒留下,只有回憶的影子。在我孤單受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想起那再也回不去的過去。我以為時間越久,就越能沖淡回憶,結果我發現我錯了。只能讓我更加的想起,想起那曾經的過往

32、對方每對戀人都有他們相處的模式,但要天長地久,平衡是一個基本的條件吧?

33、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都可以問,什麼都可以答。你說對不對?

34、我一直都沒換電話就是等你找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