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匆匆那年經典台詞

1、人生是一場永不止息的旅程,我們被人海裹挾著向前,不能回頭。

2、走過的路,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無論對錯也再無更改的可能。

3、今年是2014年,德國贏了世界盃,馬航失聯,我31歲了,回憶對我來說是一次抵抗時間和人海的逆旅,而回憶的人腳步總會比別人慢一些。

4、如果一個人倒退走路的話,能夠讓時間倒流嗎?

5、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你願意回到哪一年?

6、1999年,那時的天是那么的藍,我16歲。

7、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陳尋

8、有句話叫勞逸結合,只有更好地休息,我們才有更好的效率投入到學習中。——陳尋

9、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0、只有用心靈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方茴

11、真正重要的東西肉眼是看不到的。——喬燃

12、人字一撇一捺,左右支撐、頂天立地。一邊是自由、一邊是獨立,您剝奪了我們的自由、否定了我們的獨立。

13、你上完廁所用哪只手擦屁股?左手!我用紙。()

14、每個人回憶起青春,回憶起匆匆那年,都會想起一些人,即便受過再多傷,經歷再多事,這些人都是不會變的。無論在何時何地在乾什麼,在面對誰,一想起他們渾身都會充滿神奇的力量。

15、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只願回到那個操場,和他們一直向前,永遠不停地跑下去。

16、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喬燃

17、那個時候的一句喜歡,是那么難出口。早已確定的心動,卻要千迴百轉,左右試探,在唇邊轉無數個圈。可就是這句青澀的喜歡,讓多少熾烈的我愛你都黯然失色,因為,再也沒有任何理由,任何語言,能帶來那份最真最純的悸動。——方茴

18、敢吵架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朋友,16歲的我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嚴肅而激烈地爭吵,又會在彼此需要的時候守護在身邊,永遠不離開。

19、感情有很多種,對一個人好不一定要和這個人在一起,因為你知道她最寶貴的是什麼,你就是希望她幸福,哪怕她這個幸福里沒有自己的位置。——喬燃

20、人生的路還遠著呢,他現在看不到我,不代表以後一直都這樣。我只要對他好,我不求別的,也許有一天他就能看到我了,知道我的好。——林嘉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