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

  1、人最大的財富,不在於自己所擁有的,而在於能夠克制自己的欲望。如果你不能對現有的一切感到滿足,那麼縱使讓你擁有全世界,你也不會幸福。

  2、在生活的泥濘里,任憑相思成災,情愁難散,也要學著淡然釋懷。讓自己慢慢的從紅塵的風煙中走出來,真正做到隨遇而安。

  3、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4、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念於他人的評判。

  5、人生萬千,世事無常。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帶著微笑,仰望天空。有些事,再難忘也要割捨、有些人,是很好,卻必須離開。

  6、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當你覺得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於你的那份不容易。

  7、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

  8、擁有好心情,才能發現更多的美好;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生活才會祥和。

  9、糊塗一點就會快樂一點,有的人有的事,想得太多會疼,想不通會頭疼,想通了會心痛。

  10、很多時候,往往就是因為你要的太少,別人才索性什麼都不給你,結果你一無所有。

  11、與其以後失望,不如剛開始就不要抱希望。

  12、在這場戲裡面,你是導演,我只是一個臨時演員而已!

  14、現在流行2個人的錯1個人來承受,單身就是時尚,幸福不必勉強!

  15、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6、心裡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裡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

  17、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1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19、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20、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