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偏是處處在意,反倒常常沉默

  1、腦子瞎了的時候,有眼睛也沒用。

  2、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3、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4、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5、我跟所有人一樣,開始榜樣是蓋茨、李嘉誠,後來發現他們不是我的榜樣,沒法學習,太大太強。真正的榜樣一定在你附近,你做小飯館,榜樣就是斜對面的小飯館。——馬雲

  6、沒有一個決定沒有痛苦,你以為不做決定就沒有痛苦了嗎?錯。那就更痛苦。要不就等到別人來為你作決定,那就不僅僅是痛苦,而且也是喪失了自由。為了自由,你必須做出決定。人生沒有絕對的安全。只有絕對的不安全。

  7、真正的聰明是靜下心來,聽見自己本初的願望。

  8、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9、你應該保有內心世界的安寧。那麼無論外界如何嘈雜,你都有一個清靜的地方。

  10、當你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才發現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會馬上後悔。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真正能平靜自己的只有自己。

  11、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喜歡的人都沒有,甚至是去喜歡人的心氣兒都沒有。

  12、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

  13、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14、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

  15、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16、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足夠的溫柔和狡滑,以防,萬一醒來就遇見你。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足夠的孤獨和冷漠,以防,萬一醒來你已離去。

  17、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那麼,你在煩惱什麼?

  18、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後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19、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20、偏是處處在意,反倒常常沉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