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1、如果我們無法做大事,那麼就懷著大愛做些小事。

  2、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招人喜歡。

  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4、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愛情——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5、專注於那些好的、向上的、積極的、真心關懷自己的,而不是相反的那些。對後者,忽略、遺忘、置之一笑。

  6、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7、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8、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得風雨兼程。不要因為走的太遠,就忘了為了什麼出發。向前走,就不要老是回頭望,一旦選擇,就已經沒有退路。

  9、肯陪你的人很多,會一直陪你到最後的很少。()

  10、人生就象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

  11、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擾。

  12、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13、生活是我們自己的事情,未來的路該去向何方,需要我們自己做出選擇,別人都只是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