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兄弟情義的話

1、兄弟就是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東西第一個想給你的人。

2、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誰穿我衣服,我剁他手足!

3、兄弟就是在你被人欺負的時候,被嚇得尿褲子也要第一個站出來替你出氣的人。

4、兄弟就是你快樂所以他快樂,但他難過不想你跟他一起難過。

5、兄弟就是把你的手機宅電Q號MSN生日血型家庭住址和你父母的手機號碼全都存在自己的手機裡。

6、恩仇瞭然,漆身吞炭,是為兄弟!

7、兄弟不是陪你開心的笑,而是陪你難過的哭。

8、兄弟就是平時對你罵罵咧咧號稱見你就不煩別人,但你心煩的時候,他可以陪你灌著著啤酒直到天亮的人。

9、兄弟就是毫不客氣的收下你送他的禮物還不說謝謝的人。

10、兄弟不是「幫」你做事,而是「為」你做事。

11、兄弟就是被你灌翻時嚷著「老子再也不陪你喝了!」下次卻依舊被你灌翻的人。

12、兄弟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出現,他不一定能幫到你,但是他一定會出現,站在你旁邊,永遠陪著你哭陪著你笑陪著你受苦。

13、兄弟就是你喝得爛醉如泥,吐的他滿身污物他卻又無怨無悔背你回家的人。

14、兄弟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兄弟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15、在這個世界上找個好朋友不容易,找個兄弟就是難上加難了。有人說,前事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這種兄弟情誼怎麼可以不在乎?

16、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

17、兄弟就是把你家電話號碼記成自己家的人。

18、兄弟就是在KFC跟你搶雞翅的人。

19、兄弟就是平時說你五音不全唱歌難聽,但在KTV會和你搶麥克風比誰唱的更難聽。

20、兄弟,我們永遠是朋友。

21、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兄弟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兄弟緣。

22、兄弟就是為了你可以犧牲自己的人。

23、兄弟就是自己遇到困難還在想你會不會遇到同樣的困難的人。

24、兄弟就是和朋友在你們家過夜讓女生睡床男生睡沙發,他陪你睡地板的人。

25、兄弟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狂發1000條簡訊安慰你,事後還笑話你失戀的樣子真銼的人。

26、兄弟一心,不離不散!

27、兄弟就是把最舒適的沙發讓給你坐,然後腆著臉坐你腿上的人。

28、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出我們之間的情誼。

29、兄弟就是給你找再大-痲煩也只是吐吐舌頭向你表示歉意,而不會聲淚俱下求你原諒。

30、兄弟就是把你灌翻時嘲笑你酒量小,卻累的半死也要把你背回家的人。

31、兄弟就是拿你媽當親媽的人。

32、兄弟就是死皮賴臉的睡在你床上,還不讓你睡沙發的人。

33、兄弟就是手心和手背:當撫摩榮譽感受溫暖的時候,讓給了弟弟;當抵禦寒冷迎接挑戰的時候,有哥哥的保護。

34、親情,是生命成長的沃土。天下兄弟,一聲兄弟,一生兄弟,難忘那段歲月!

35、從今天到世界末日,我們永遠會被記得,我們幸運的少數,我們相依相系的兄弟,誰今日與我共同浴血,他就是我的兄弟。

36、兄弟就是跟你同喝一聽雪碧的人。

37、穿越路漫漫,天下紛爭亂,江湖險惡……英雄!且慢走,你我言談甚歡,何不義結金蘭?

38、兄弟就是考試的時候你給他傳條被老師抓住,他說是自己逼你這麼做的人。

39、兄弟就是可以為一個女人放棄全世界,也可以為你放棄那個女人。

40、是的,兄弟情就好象一雙隱形的翅膀。如果我們能把握,那我們就可以插上翅膀,展翅飛翔。但同樣,如果我們不能把握,就算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也無力飛翔。

41、兄弟就是你出了洋相第一個拍手叫好,笑的最大聲,但在笑過之後是唯一一個肯幫你的人。

42、其實,兄弟情不僅僅是存在於我們人類當中,國與國,民族與民族,動物與動物,朋友與朋友,同樣也存在著這種感情。

43、兄弟就是臨行前只有5分鐘的時間也要先給你打電話報平安的人。

44、兄弟就是為你做事還不想讓你知道的人。

45、兄弟就是自己受了委屈從不跟你說,但你受了委屈他第一個不答應。

46、風流浪子三兄弟,有緣相識共今生,同生共死情似海,有此知己心亦足。紅顏相伴似過客,天長地久曾有幾?

47、兄弟就是非要穿你的內-褲,卻又嘲笑你內-褲太小的人。

48、兄弟就是連媳婦都可以說「咱的」的人。

49、兄弟不是為你慶祝勝利,而是陪你共渡難關。

50、我們的情誼好似一壇佳釀,隨著時光的飛逝,越釀越純。

51、兄弟就是你把課外書帶到學校被老師發現,他卻說書是他的,死皮賴臉幫你把書要回來。

52、兄弟就是比你還關心你爸媽的人。

53、兄弟就是那個和你吵架的時候罵遍你祖宗十八代,豎起中指靠來靠去SBJB全都用上,讓你無地自容心如刀割,但你就是對他恨不起來的人。

54、兄弟永遠不會輕易離開你,即使被-迫分開個八-九十年不聯繫,他也會惦記你。

55、我告訴你一句話:是龍得盤著,是虎得臥著。我劉華強是什麼人,不用我自己說。我有我的兄弟,我得為他們生命負責。

56、兄弟就是你有心事找他出來劈酒,他勸你少喝,說喝多了傷身,但最後他比你喝得還多。

57、兄弟,有福可能不必同享,但有難必定同當。兄弟,簡單兩個字卻承載了太多的感情!兄弟,是親情的另一種詮釋!

58、感慨那段時光,感謝蒼天憐惜我這位軟弱的大哥,給我一次榜樣的機會,親愛的兄弟,有機會讓我們兄弟三人再戰鬥一回吧,不管任何戰場,大哥永遠站在你們的最前方,讓所有的軟弱通通滾蛋,見鬼去吧!沖沖沖!

59、兄弟就像冬天的棉衣在你最需要溫暖的給你溫暖,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60、我們的情誼高如山,深似海,烈如酒,長如江。

61、純真、真摯的兄弟情,這是彼此交通的情誼,這是彼此幫助的情誼,我要好好珍惜,保持下去。

62、兄弟就是自己喝悶酒卻拿兩個杯子的人。

63、兄弟就是在你鬱悶的想抽菸的時候,他搶過煙說吸菸不好,卻又自己抽的人。

64、兄弟就是和你沒有共同愛好也迫使自己對你喜歡的東西感興趣的人。

65、兄弟就是你啃了兩口的漢堡他還接著啃的人。

66、兄弟就是常把「男兒有淚不輕彈」掛在嘴邊,但在你面前他會哭得像個孩子。

67、兄弟就是會拐彎抹角調侃你又不會讓你下不來台的人。

68、味甘終易壞,歲晚還知,()君子之交淡如水。

69、兄弟就是你惹了痲煩捅了簍子第一個想要告訴他,他只是罵你幾句白痴,怪你給他找事,但第二天你就發現他幫你把大事小情全部搞定。

70、兄弟就是沒事的時候對你豎起中指嘴裡靠來靠去,說你是白痴,但是有事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幫助你的人。

71、兄弟就是你半夜打電話給他,他先緊張的問你有什麼事,當得知沒什麼大事之後,才開始抱怨你。

72、兄弟就是看球時毫不留情的批判你支持的球隊還不讓你有機會還嘴的人。

73、兄弟就是在你們家幫你招呼客人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