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都在上演著不同的角色。

    經典語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都在上演著不同的角色

    1、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都在上演著不同的角色。

    2、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3、生活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誰,誰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誰就會傷你最深。

    4、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5、分手就已經代表不合適,就算之後和好再珍惜也很難有美滿結局。

    6、痛苦是人生的拐杖,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

    7、時間的絕情之處是,它讓你熬到真相,卻不給你任何補償。

    8、低調與高標的統一,平凡與不俗的統一,這是樸實的人生,也是厚重而輝煌的人生。

    9、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麼,是源於你付出了什麼。

    10、敏感的人都特別懂事,只要稍微給點暗示,就能讀懂背後的意思,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感到為難,只會為難自己。

    11、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12、願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13、我很平凡,卻不簡單,只要我想要,就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

    14、羨慕別人不如自己擁有,現在的努力奮鬥成就未來的自己。

    15、要想幸福一點,心就要簡單一點;要想灑脫一點,對生活要求就簡單一點。

    16、入冬了,打開衣櫃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17、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18、不得不說,有些苦頭你得親自去吃,你才會變得聰明;有些累你得親自去受,你才會變得豁達。

    19、愛情或者是近而又近,或者是遠而又遠,再也無法知道,這一天總是要來的,無法得知,無從知道。

    20、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的真切,重要的事情,肉眼是看不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