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在無端微笑時,不是百無聊賴,就是痛苦難當

  1、經歷了許多事的人,把人生的詭譎複雜總結得那麼明澈。是的,不需要大曲折,你會明白:經過了,還有什麼不能釋懷。

  2、人們出於兩點才改變:要不就是懂了很多,想改變;要不就是傷得太深,必須改變。

  3、生活是艱辛的,它本該就是這樣的。如果我們不經歷痛苦,我們就永遠也不會學到東西。

  4、得積攢了多少無奈和心酸,才能讓你悄無聲息地放下了那些執著的人和事。

  5、人的心智成熟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6、人一輩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氣,如果能遇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再發點小財,就是天大的福氣。

  7、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累,會痛,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8、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9、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麼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餵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10、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須掮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是件穩賠不賺的事!

  11、最難過的不是你的離開,而是明知道你已經走了,我還守在原地,遲遲不肯改變方向,哭笑不得的等你回來。

  12、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這世界上註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於你的時間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13、長路漫漫,希望能儘可能陪你走的遠,若不能如願,便祝你每夜安眠,喜樂平安。

  14、世態炎涼,無需迎合,人情冷暖,勿去在意。身在萬物中,心在萬物上。

  15、怎麼安慰一個人呢?從自己被朋友安慰的經歷來看:陪伴,適當的照顧,再加沉默,其實什麼都不必說。

  16、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17、以前總想要擺脫小孩子的身份,現在只想守護內心所剩不多的孩子氣!

  18、人是不能太閒的,閒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拚命。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閒,越矯情。

  19、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20、人在無端微笑時,不是百無聊賴,就是痛苦難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