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勵志語錄:11月正能量 經典語錄 句句激勵人心

  1、每一個普通的改變,都將改變普通,因為從決心變得更好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已經與一個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加油吧,只要你肯用心,生活無論何時都不會負你。

  2、路是自己走,話是自己說,做一個有尊嚴的人,不怕酸痛,只要迎接每一個腳步,迎接每一個精彩,做好自己,做好人生的每一個付出。

  3、如果你不想苦一輩子,就要先苦一陣子。你現在有什麼樣的付出,將來你的人生就會呈現什麼樣的風景。每一個你所期待的美好未來,都必須依靠一個努力的踏實現在。

  4、生命就這么一次,每一寸時光都是限量版。有夢就趕緊去追,有計畫就趕緊去做。別再說“我害怕”“我不行”“再等等”,用盡全力,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愛你想愛的人,去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5、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高貴與輝煌。天空不會因為一個人的眼淚而布滿烏雲,世界更不會因為缺少誰而失去色彩。除了成功拿什麼證明你的存在?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致每一個堅持不懈、積極進取、平凡而不甘平庸的您!

  6、一切命運的安排,都是建立在你付出努力的基礎上的。自己不倒,啥都能過去;自己倒了,誰也扶不起你。

  7、忙碌也是生活,奮鬥更是最好的青春底色。唯有對生活心懷熱忱,才能將每一寸灰暗點亮。加油,每一個追夢人。

  8、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 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 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9、不要害怕開始,經歷了起步時的艱難,方能產生飛躍的嬗變;不要畏懼結束,所有的結局都是一個新的開端。

  10、無須證明自己,無須多說一句,你只需要無視和繼續。做事是你的原則,碎嘴是他人的權利,歷史只記得你的作品和榮譽,歷史不會留下一事無成者的閒言碎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