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本人目前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法:算了

  1、事情總是在你最不抱期望的時候得到解決,所以,永遠不要放棄。

  2、我沒有更多的祝福可以給你,只希望你那邊天氣適宜,有茶可以喝,有人關心你,不會失眠,不會被騙。

  3、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裡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

  4、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一些事理畢竟人越活越現實。

  5、我這人吧!看著話多,實則笨拙,漂亮話不會說,安慰人的話也不多,要是來日方長,謝謝你能懂我。

  6、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澱的,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

  7、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8、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9、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

  10、暴躁的人其實挺容易哄,反倒那些看似永遠沒脾氣的人。一旦離開就無影無蹤了。

  11、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愛,當做理所當然 。

  12、你如果忍受現在的自己不努力,將來就要忍受和同樣不努力的人在一起。

  13、三種值得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悲傷,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了解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14、人們總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想做什麼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15、常常沒由來的感覺疲憊和迷茫,憋著一大堆欲語還休欲訴難訴的難過,到頭來卻只是笑著對身邊的人來句,今天天氣還不錯啊。

  16、小的時候,我們都長身體去了,所以很天真、很快樂。等長大,不長身體,就都長心眼去,就活的很累了。

  17、本人目前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法:算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