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就痛苦吧。

  2、願你在快樂這方面膚淺,吃到好吃的就能快樂,買到喜歡的鞋子就能快樂,今天天氣好也能快樂,深沉的煩心事留不住你,每天都有很多笑容在前方等你。

  3、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有時總想讓自己活得瀟灑快樂一些,卻對身邊的人或事物無法割捨!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

  4、成長的痕跡給了我們很多的感悟與啟迪,別讓自己的心太累。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願你忠於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的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

  6、人際教會你什麼叫虛偽,現實告訴你什麼叫不擇手段!

  7、希望每次看到我的你,內心都確定,這就是我要的人,要陪伴我走過一生的人。而不是你左思右想,猶豫再猶豫的人。

  8、想讓一個人喜歡你,其實並不難,有時,你慌忙的獻殷勤,倒不如別人一句「我有錢」來得容易。

  9、我不笑,不是因為我不想笑,而是我能看淡一切;我笑,不是因為有什麼天大的喜事,而是我想開了一切。

  10、每個人都會過上與自己能力相匹配的日子,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奢望遠超過能力。

  11、我只希望,所有煩心事,都離我遠一點,再遠一點,通通都不想再經歷第二遍了。

  12、我們都說要試著放下,但這些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其實有些東西根本就放不下。

  13、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14、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

  15、我一輩子都是會邊走邊回頭那種人,但我從不真正往回走。

  16、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後,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17、昨日種種,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從今往後,怎麼收穫,怎麼栽。 一一胡適。

  18、看,從前那些美好的以為的來日方長都已經沒有了。

  19、幸福,不是刻意去尋找。是擁有時,卻並不自知。最好的一切,擁有時,好似感受不到,一旦失去,卻疼了肺腑。但凡住在心淵最深處的人,都是不吵不鬧,陪你到最遠的將來。

  20、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