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朗讀者》經典語錄:總有一段文字,影響著生命的成長!

  1、從某種意義上說,世間一切,都是遇見。冷遇見暖,就有了雨;冬遇見春,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恆;人遇見人,有了生命。

  2、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淚的人,而是含著淚水繼續奔跑的人。

  3、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永恆的選擇題,以至於到最後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可能不在於我們的能力,而在於我們的選擇 。

  4、陪伴意味著有人願意把最美好的東西給你,那就是時間。當然陪伴也是一個很平常的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最後陪伴就成了一種習慣。約定好的相逢,伴你天荒地老!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5、生命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是你記住了多少日子。

  6、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孤島;失去了陪伴,也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7、勇氣有時候是一瞬間的閃念,有時候是一輩子的執念;勇氣是在你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8、記住那些幫助過你的人,不要以為一切都理所應當,而在你有能力的時候,也記住儘可能的去幫助別人,不要認為事不關己,這是一個做人的道理。

  9、人生不在於用腳步丈量萬水千山,而是用內心真正體會世間百態。

  10、眼淚是無色的,但它分明又有著最豐富的生命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