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8早安自我鼓勵的正能量經典語錄

    2018早安自我鼓勵的正能量經典語錄

    1、所謂堅持,不是四處尋求安慰後的堅持,不是需求鼓勵後的堅持,不是被人說服後的堅持。而是無論如何,牙碎自己吞,流淚自己擦,摔了站起來繼續走。真正的堅持,和別人永遠發生不了關係,全靠自己每日擦拭。

    2、我們要在複雜而浮躁的時代里,爭取做一個,簡單又認真的人。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3、無論年華還是青春,如果和迷茫扯上任何關係,接下來甘心平庸、坐以待斃就會成為主鏇律,似病毒一樣侵襲每個人,迷茫時就會否定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謊言莫過於對別人說:「我不行!」

    4、凡事不可能都一帆風順,總有些煩惱和憂愁困擾我們,還是隨緣好!隨緣,不是放棄追求,而是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如果想到沒有事事如意的人生,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你就會有一份隨緣的心了。你就會發現,天空中無論是陰霾還是晴朗;生活的道路上無論是坎坷還是暢達,心中總是會有一份平靜和恬淡!

    5、勝利的人跟失敗的人,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敢不敢」去做自己內心真正想做的事。其實,現實生活中,大部份人除了不敢踏出第一步之外,更重要的一個原因,不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自己的夢想,因為無法相信自己,所以才遲遲不敢行動,因為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所以遲遲不敢「開始」,或是告訴自己時機還沒到。

    6、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 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 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 執行,是努力的一種堅持!

    7、給自己一份自信,不浮、不躁;給自己一份灑脫,靜靜思,淡淡行,無論何時何地,做簡單真實的自己。早安!

    8、你的身後如果中了冷箭,說明你走在他們前面;你會被他們傷到,說明你走得不夠遠,還在他們的射程以內。只要你還願意努力,詆毀, 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所以不要停下來解釋自己,要證明別人是偏見,唯一的辦法就是證明自己是對的。

    9、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示弱時所得到的同情,除了讓你更加怯懦之外,無法讓境遇得到任何改變。心有堅毅,則事無所懼。

    10、做人,要有骨氣!不因錢財而降低底線,不因名利而喪失原則,阿語奉承的話別去說,陰險算計的人別去交,再窮,也不能沒有骨氣,再難,也不能坑蒙拐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