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感經典語錄

  1、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

  2、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3、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4、就是尋一溫暖的人,渡此餘生。愛是相伴。

  5、說過要戒這樣戒那樣,說過要早睡早起要運動要健康,說過要愛惜自己,說過要讓自己開心,結果呢,看看答應過自己的事情做到幾樣了,快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6、總要慢慢變得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慢慢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7、我我們每個人都是夢想家,當夢走了,就只剩想家了。

  8、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9、碰上那個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你倆算是適合

  10、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1、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12、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13、如果說犯錯是成長必須付出的代價,那麼改錯就是成熟的過程。人只有犯過錯,才能夠知道如何避免以後不犯,即使是這樣,也可能永遠失去改正的機會,改不了錯最折磨人,就像一根刺永遠扎在心裡,一想就疼。

  14、做事總3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

  15、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16、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17、你是否也曾這樣,心裡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18、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19、愛情有時像在等公車,不想坐的公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卻怎麼也等不到,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等到公車終於姍姍來遲時,卻像約好似地結夥成行連來兩三輛,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無論坐上哪輛,都抹不去心頭淡淡的悵惘,總擔心錯過的是否才是最好的選擇。

  20、有一種痛很痛,痛到左心房,之後便是絕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在現實中,很多人都可以成為我們的鏡子。有些人的存在,是讓你知道,可以試圖學習跟他一樣。有些人的存在則是在告訴你,他的所言所行,你相反著做就很好。

  21、人生有味是清歡,生活,無需複雜,簡單就足夠了;人生,無需繁華,只需平淡就夠了,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沒有誰能挽留住,暮春的落花;也沒有誰會懂得,一抹斜陽,會為誰流連,珍惜緣分,懂得隨遇而安。

  22、如果說犯錯是成長付出的代價,那麼改錯就是成熟的過程。人只有犯過錯,才能夠知道如何避免以後不犯,即使是這樣,也可能永遠失去改正的機會,改不了錯最折磨人,就像一根刺永遠扎在心裡,一想就疼。

  23、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4、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5、心理學家說: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26、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27、真愛上一個人,女人心底會生出更多更多的惶恐,會日日想盡一切辦法抓住他。真愛上一個人,男人心滿意足如釋重負,然後去做其他自己該做的事情。女人抱怨對方給得太少,只是因為你給他的太多。所以,別總覺得他把你看得太輕。也許只是你總把他看得太重。

  28、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跨不過的門坎,不要硬跨;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歲月的輪廓摺疊起來,就會沉甸甸地墜在心底,似是不為人知的秘密,都暗自消解了過往。我們都在不斷重複的時光里,度過青春的絢爛與蒼白。

  29、年少無知的時候,是勇氣泛濫的年代,因為我們無知,所以我們無謂。

  30、朋友,我就有罵他的責任,他也有罵我的責任。在事業上、感情上、人生上就有著互相的義務,每次見面都應該有收穫,彼此對對方的存在感到一種愉快,而不是整天廝混在一起。——陳道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