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二十條經典語錄,值得深思!

  1、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發脾氣;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去發脾氣。——這才是真正的智慧

  2、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3、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會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麼,也不用抱怨什麼。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

  4、小事可以感性,大事必須理性。感性讓我們更有人情味,理性讓我們得以遠離致命傷害。

  5、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

  6、人之所迷,因在局內,人之所悟,因在局外。人生充滿變數,定力如何,直接影響到人生的走向。淡定看人生,寧靜看自己。

  7、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鬱。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8、自由不是想乾什麼就乾什麼,而是不想乾什麼,就有能力不乾什麼。

  9、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10、人與人的交往多半膚淺,或只有在較為膚淺的層面上,交往才是容易的,一旦走進深處,人與人就是相互的迷宮。——史鐵生

  11、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簡譜的生活,高貴的靈魂,是人生的至高境界。——楊絳

  12、幸福的關鍵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某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13、人與人之間,對錯可以申辯,冷漠卻讓人無計可施。一扇不願為你開啟的門,努力去敲只會顯得沒教養。

  14、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15、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未來,生命這樣就好。

  16、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是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17、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18、不要活得自卑,一個過於自卑的人,往往過於敏感,過於敏感的人,總是不開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你足夠強大了,才不會在意他人。

  19、很喜歡這三句話: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20、有時候,換個視角看世界,世界更好;有時候,換個環境再看你自己,你也比原來更幸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