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社會現實的經典語錄,句句霸氣側漏

  1、我欣賞你的直言不諱,但請管好你的嘴。

  2、從今往後,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3、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你用生命去珍惜,而有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4、其實沒有別的什麼能真正傷害你的,唯一能傷害你的,就是你的在意。

  5、難過怎麼說的清楚,失落又怎能感同身受。

  6、過好自己的生活 該來的 都在路上。

  7、人生已經如此不堪,歲月又何苦再補一刀。

  8、說出來的苦是軟弱,埋藏在心裡的苦叫堅強

  9、其實這一路長大以來 早就明白了父母說的大多數我們不愛聽的話 到頭來 都是對的。

  10、當生活不再會有什麼驚喜和感動,會發現孤獨其實就是自由。

  11、我不是一個喜歡爭搶的人,因為我一直覺得,能被人搶走的 都是垃圾。

  12、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1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徵詢他人的意見了,人生這點責任,自己負。

  14、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15、不要做那個被他傷得遍體鱗傷,卻又被他一句話哄回去的人。

  16、由小女人漸長成大女人,那是因為無奈;由大女人回歸小女人,那是因為幸福。

  17、年紀越大越不愛解釋和說服,話來話長,人生苦短,求同存異,愛咋咋地。

  18、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好了,就忘了痛。

  19、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20、也許,很久以後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