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低調內斂的經典語錄,簡短卻耐人尋味!

  1、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會知道的,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2、 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等等,然後學會一個人堅強。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3、 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於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4、 我們忙碌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報父母,滿足愛人,想無私;可我們忙碌的結果往往是:享受不了生活,遠離了父母,冷落了愛人,成了自私。

  5、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6、 這個世界上值得熱愛的東西太多,等我們發現這一點,就不會畏懼痛苦和失去。別害怕孤單,你要學會,對熱愛的東西不遺餘力。

  7、 喜歡談論痛苦的往往是不識愁的少年,而飽嘗人間苦難的老年貝多芬卻唱起了歡樂頌。

  8、 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因為這就是生活。

  9、 事實上,機場比婚禮殿堂見證了更多真摯的親吻,醫院的牆壁比教堂的聆聽了更多禱告。

  10、 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似乎因為自己無法證明自己的幸福,所以才需要用別人的眼光來證明,其實這是一種虛榮和自卑心理在作怪。

  11、 你也是受過教育的人,總不能東拼西湊終其一生,即使感情方面不如意,也不需要作踐自身。——亦舒

  12、 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的自己。

  13、 別把你的口無遮攔當作大氣,這只是幼稚而已。別把自己的直白當亮點,其實只是自私罷了。

  14、 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15、 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6、 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17、 成長這一路就是懂得閉嘴努力,知道低調謙遜,學會強大自己,在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日子裡拚命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18、 不管全世界的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

  19、 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上帝,說明你還活著。人們的災禍往往成為他們的學問。

  20、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不要別人一失落,你就緊張,不要別人一道歉,你就心軟,不要總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你過於敏感,且過於善良,而過於善良的人,最後都會吃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