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8最新傷感語句

1、投入太多,眼淚是唯一的收穫。

2、不要認為自己很堅強,真正受傷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脆弱。

3、我們是不是把一輩子的話都說完了,所以才換來了現在的沉默。

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5、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

6、冷著臉說我不懂你,其實只有我最懂你,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7、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8、花開雨下回憶痛、花落雨停心為伴

9、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儘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10、世上最酸的感覺不是吃醋,而是無權吃醋,吃不到的醋才是最酸的。

11、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2、什麼都可以從頭再來,只有青春不能。

13、時光荏苒而去,不見得不是你我的距離,而是你曾說的永遠。

14、我們同時放棄的是愛情,而不是彼此。

15、是不是太過敏感太過注意細節得人,都不快樂。

16、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17、我感動天感動地,卻感動不了你。

18、簡訊聽不到語氣,電話看不到表情。其實,我只是想你了

19、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終究會過去。

20、人生第一次撒謊,一般是從寫作文開始。

21、其實那些白天很堅強的人,也許就是晚上哭著哭著睡著的人。

22、悲傷才念情,寂寞才說愛。

23、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24、線上也是為你,隱身也是為你,線上是怕你找不到,隱身是怕礙了你眼。

25、人生最大杯具:美人遲暮,英雄謝頂。

26、回憶再美好,又怎麼樣,能重來一次麼?

2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8、每個人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都深藏著一個人,那個曾經情到深處,卻終究沒得到的人。

29、不愛就不愛,分手就拜拜,別TDM說我們合不來。

30、用悲來終結隱隱作痛旳不是傷口、是你給旳回憶ヽ你把我的愛踩在地上,踩到血流成河而視而不見

31、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暸那一刻的燦爛。

32、不要說我變了,我只想說,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

33、當我對你說:你玩吧,其實我多麼希望你回我一句:你重要,我陪你。

3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5、有沒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瘋 , 瘋到全世界都感動

36、如果我傷害了你,請你不要討厭我,因為我是最愛你的人。

37、別說世界拋棄了你,世界根本沒空搭理你。

38、曾經幸福的掉眼淚,現在卻悲傷的哭不出來。

39、真討厭那種感覺,心裡難過,卻又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40、如果我冷漠的把你推開你可不可以再堅持一下就好。

41、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42、兩個人製造的回憶,只剩下我一個人保管,多久會過期。

43、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4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

45、時間不會改變愛,只會改變愛著的人。

4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7、別讓過去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毀了你當下的幸福。

48、如果世界充滿愛誰還會需要寂寞? 誰還會在一個人的夜裡撿起那快樂的回憶

49、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50、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51、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52、放棄和失去,其實始終是人生的大局。

53、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54、長不過執念,短不過善變。

55、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56、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57、不跟你開玩笑,玩笑開多了就不是玩笑了。我們也就這樣子了。也許分手是最好的結局。

58、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59、都是當過爸爸的人了,就會莫名其妙的無理取鬧。

60、只有難受時才想起你,因為心裡都是你安慰我時的一臉正經。

61、真心要省著用,不然傷心也是能疼死人的。

62、現在偶爾想起你只是淡淡的回憶,早已沒有撕心裂肺的感覺。

63、多少人對你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哪裡?

64、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戀上一個人,但心裡卻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

65、多想有一天醒來,陽光在,明媚在,愛情在,你在。

66、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6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68、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69、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

70、一切似乎都已伴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唯獨只有記錄在紙張的文字依舊華美

71、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72、舊時光里的舊容顏。親愛的,我已勾勒不出你的模樣。

73、總是不肯絕望,不願放棄,總幻想著。

74、我也曾經捏碎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曾經把最喜歡的人趕走了。

75、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76、時間會詮釋你當初以為的很重要。

77、那時候的我們似乎很幸福,可是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沒有你更幸福。

78、我害怕的不是生離、也不是死別。我害怕的、只是在你離開之後、不小心忘記了你。

79、愛情真是一件殘忍的事情,我愛你眾所周知,而我還愛你卻變成我一個人的秘密。

80、你說你喜歡月亮,我為你摘下月亮,你卻用月亮的菱角捅破了我的心臟。

81、關於你,我從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都不會忘記。

82、本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你執琴弓,割我若弦。

83、對不起這壹次我又向妳低頭了,在妳面前我永遠沒有足夠的勇氣離開妳,我只知道我很愛妳!

84、我倔強的不願屈服, 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85、人總是這樣,勸別人的時候看的很開。到自己的時候,就像個什麼也不懂得小孩

86、如果你還忘不了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就把他的照片變成黑白的,想他的時候看看,告訴自己他已經死了。

87、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有些人終究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88、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89、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傷痕。忘了他(她)吧。

90、你說你不想傷害我,其實你不懂,最大的傷害就是你的離開。

9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92、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93、訪客里出現了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94、靈魂缺失的傷口、連淚都不知道為誰而流…

95、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