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再不愛我,我就老了

  1、讓真正屬於你的,最終屬於你。

  2、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3、即使是小小的一根刺,扎在你身上時,也比世間任何事痛苦。

  4、路的盡頭,仍然有路,只要你願意走;有時,看似沒路,其實是你該拐彎了!

  5、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么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6、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7、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么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8、世上有一條唯一的路,除你之外無人能走。它通往何方?不要問,走便是了。當一個人不知道他的路還會把他引向何方的時候,他已經攀登得比任何時候更高了。——尼采

  9、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10、很多時候,我們活的太累,原因只是三個字:放不下。放不下遠離的人,放不下曾經的事,放不下失去的物;放不下一截時光,放不下一段回憶;放不下成敗,放不下榮辱,放不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歷經歲月的渲染,人海的沉浮,我們才知道,放下才會輕鬆,放下才能自由,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11、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2、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么長,生活中變數那么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13、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4、當你能念書時,你念書就是;當你能做事時,你做事就是;當你能戀愛時,你再去戀愛;當你能結婚時,你再去結婚。環境不許可時,強求不來;時機來臨時,放棄不得。這便是一個人應有的生活哲學了。

  15、我不去想太多關於未來的事,因為未來是由現在所產生出來的。如果我們能夠照顧現在,那么我們就是照顧了未來。未來不會無端地來,它將會從這個片刻產生出來,下一個片刻將會從這個片刻產生出來。如果這個片刻很美、很寧靜、很喜樂,那么下一個片刻一定會更寧靜、更喜樂。

  16、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

  17、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起,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有多么不願意,也不要告訴我你最喜歡的人不是我。——《東邪西毒》

  18、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19、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20、再不愛我,我就老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