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10句經典語錄,句句犀利,說得真好

  1、朋友,是這麼一批人。 是你快樂時,容易忘掉的人。 是你痛苦時,第一個想去找的人。 是給你幫助,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 是對你從不苛求的人, 是你不用提防的人。 是你敗走麥城, 也不對你另眼相待的人。 是你步步高升, 對你稱呼不改變的人。

  2、過去粗茶淡飯,出門走路騎車,想胖都胖不了,老覺得胖點體面。現在雞鴨魚肉,出門上車,想瘦都瘦不下,才明白瘦了健康。

  3、作惡之可怕,不在於被人發現,而在於自己知道;行善之可嘉,不在於別人誇讚,而在於自己安詳。

  4、沒有事實,統一口徑就是事實。

  5、我不會討人喜歡,我從小就不會討人喜歡,後來我知道了如何討人喜歡,我決定就不討人喜歡。

  6、知識分子的知識不是以讀書的數量來計算的,讀書破萬卷的一般人,多得很。知識分子應該是用心讀書的那種,讀出來的知識滲進骨子裡。所以,真正的知識分子該有一副傲骨,不善趨炎附勢。這使他們當中絕大多數顯得個色,總是鶴立雞群,混不進人堆里。

  7、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8、我最討厭那種說教,什麼「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仿佛青春的全部價值就在於為將來的成功而苦苦奮鬥。在所有的人生模式中,為了未來而犧牲現在是最壞的一種,它把幸福永遠向後推延,實際上是取消了幸福。

  9、回溯自己的過失需要些勇氣,現在,撒彌天大謊還不以為意者大有人在。應該說,撒謊並非小事,一個人撒謊還無礙大局,全國人民都撒謊,這個國家就完了。

  10、失眠的人不知為什麼愛撒同一種謊,即睡不著的時候,腦子裡並沒有想什麼或者心裡沒想什麼事。其實,睡不著的時候就是一腦子事。乾脆說,就是因為有一腦子事才睡不踏實的。問題的癥結在於,事不算大,因為睡不著,把事想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