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有準備請不要開始,沒有能力請不要承諾

  1、總有一天,你會懷念今天。

  2、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3、黑夜的轉彎是白天,憤怒的轉彎是快樂,所以有的時候讓心情轉個彎就好了。

  4、一碗熱豆漿,5分鐘喝完與15分鐘喝完的區別是:滋味。你給味蕾時間,味蕾才會給你真滋味。同樣,你給心靈時間,生活才會給你大意趣。馬不停蹄地得到,就意味著馬不停蹄地失去。——馬德

  5、要從容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開始,就要堅持到底。

  6、別太過於尖酸刻薄地貶損你男人的母親和前女友,他的膚色、眼皮和氣質大都遺傳自他的母親;而他對女人的認識,以及對愛情的態度,則大多數來自於他的前女友。你選擇的男人,身上有太多她們的印記,你罵她們,就等於在罵這個男人,就等於在罵你自己的選擇。

  7、人和人太熟,就知道刀子往哪裡捅最痛。

  8、真情和假意,只要學著把它看成香檳里飄飛的小氣泡,也就不必太認真。傷感過去,會微笑寬容。畢竟,太甜的東西,都不可能是貨真價實的。——張小嫻

  9、當你覺得孤單的時候,請記住:在某個地方有一個人正在想你。

  10、你我都知道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公平,貧窮,現實,無助,但我要你明白,這個世界永遠不止這樣,我要你看到光明,夢想,努力和希望。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活著,但你我都可以從現在起,決定我們未來的模樣。就像慢吞吞的綠皮火車,也許他很慢,但時間總會到達你的那一站。

  11、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12、當你看見一池水的時候,如果水是靜止的,你就能看見月亮的倒影;如果水面搖動,月亮也就變得破碎、離散,很難看見真正的月亮。我們的思想也是這樣。如果我們的思想動搖了,我們就看不到真實的世界。

  13、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14、最好的報複方法是,忘記這些乏味的人,讓自己過得更好。要記住,很多男人會去招惹很多女人,他的潛意識裡,就是要讓她們恨他,恨,使一些人記住這個原來不值得記憶的人;恨,使一個平庸的傢伙顯得非常重要;恨,讓一個女人上了一個當以後,繼續上下一個當,直到把自己的容顏摧殘,時光用盡。——連岳

  15、你要告訴自己,請不要因為情緒而做自己會後悔會難過的事。

  16、跟愛相比,人生很短。可每天,總聽到太多人對愛的挑剔和職責,人人都不能接受愛有瑕疵,那只是因為,他們沒能真正嘗出愛的真味道。每一份愛的背後,總有些妥協,很多人認為「妥協」很難,很自傷。其實,如果真的是在愛,會覺得:妥協也是一種順其自然的快樂。

  17、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18、人生很長,年輕時受些委屈是給自己攢福氣,我年輕時很多次都覺得快過不去啦,結果練就了一身本領。我對我的孩子只要求六個字:誠實、善良、簡單。只要做到這六個字,就會生活得很幸福。——宋丹丹

  19、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20、回憶中,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