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承諾的唯美句子

1、觸碰靈魂深處的脈絡割捨內心的不捨。當你覺得對方對你有好感時,其實是你對人有好感。當你覺得對方討厭你時,其實是你討厭對方。這種反射作用,常常會發生。喜歡和愛,也是反射作用。所以,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畢竟是比較少數的。感受不到愛,卻仍然去付出愛,可以說是傻,也可以說是偉大。

2、不要給對方太大的期望,也不要許諾些什麼。當你讓他失望,卻又很快給他一個驚喜,這樣,他會心悅誠服。即使你沒有,你也要設法讓他感到你努力不讓他失望。所以,聰明的人不會說[我永遠愛你],他們只會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會努力。

3、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經典語句

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

5、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6、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7、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8、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不要選擇。

9、雨後的風,清爽而憂鬱,能吹走大地的污濁,卻吹不走本身寂寞的心情。風比海岸線藍而寂寞,雨比雲潮濕而孤寂;你比我想像中遙遠而冷清,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常想起你。

10、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1、不曾愛過,亦不曾痛過,所有的心思和生命,在遇到他的時刻甦醒,洶湧如潮。()只是他卻,視而不見。

12、承諾常常很像蝴蝶,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喜歡,並支持我們,我們會做的更好!

13、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14、敷衍的愛,丟失色彩,演變成黑白。

15、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16、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7、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返回頂部